农家乐 10
上周四,四年级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游农家乐。
一 路上,小花穿着粉色的衣服像我们展示美丽的舞蹈;云朵见了我们都不想走了,似乎想跟我们一起去农家乐。不一会,我们便来到了农家乐。
老师告诉我们,这家农家乐原本是一座破旧的学校,(.)没想到一件“丢弃”的东西,也可以变得那么美丽。进门一看,一座崭新的房子展现在我们面前,宽敞的操场,完好的体育器材,花坛上绿草绿草如茵。“这真的是那座破旧的学校吗?”我疑惑不解。
“做玉米饼了!”老师大声叫道。同学们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我跑进了人群中,一看桌子上的材料都准备好了,真让我流口水呀。接着,老师示范了一遍,顿时,我增加了许多知识。然后,我按照老师说的话做了一遍,感觉不错,我先把玉米团揉圆,揉啊揉,终于揉圆了。别看它那么容易,其实很难,再把它弄成碗形,接着加点菜,最后包起来,就做好了。我们吃着自己做的玉米饼,心里美滋滋的。
吃完午饭,我们在农家乐的院子里尽情的玩耍,欢笑声响彻了整个大院。最后,要离开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心里想着下次一定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