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基础设施建设
1、餐宿住房建设:初步计划以餐宿一体的套间草房作为客房,配备火炕、简单家具、水电照明、热水等基本生活设施的木篱笆小院落四套。
2、露营设施建设:计划于庄园西郊搭建砖土结构烧烤台5个,草地建简易帐篷10顶,供野外露营及烧烤用;
3、道路交通建设:以沙土铺垫马路到庄园小路,途中需搭建一可通行小型机动车的简易桥梁,结构为土木结构。
4、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园内观光小路数条,以石板、砖块为材料;艺术桥梁、凉亭数个(具体设施细节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或者参考设计图纸);原始森林、冰石海游览,提供马匹或者摩托车若干,并承担向导任务,后期计划推出骑马游、摩托游等游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