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 8
这周,我和伙伴们一起去“农家乐”感受乡村的快乐。在那里没有高耸入云的楼房,没有宽阔的马路,也没有飞奔的汽车,可那里有新鲜的空气,茂盛的树木和欢乐的笑声。在那里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早晨,我们在竹林里玩摇篮,乡间凉爽的微风吹来,我们觉得心旷神怡。我们一个接一个轮流坐摇篮。轮到我的时候,小伙伴们把我推十分高,我的心情忐忑不安就怕一会掉下来,“我们会保护你的,放心!”她们对我说。最后,我安全地着陆到了地面上。竹林里不时传出我们的欢笑声。
吃完中饭,正是烈日当空,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我们来到小溪里打水仗解暑。我最先向伙伴们发起一波水攻,接着她们向我发来一波又一波水攻,我都敏捷地躲开了。在一个伙伴快要摔倒时,我们一步上前把她扶稳了,这就是我们团结的力量。
太阳公公一步、两步、三步……依依不舍地下山了,月亮姑娘快步走了上来,夜幕降临了。我们来到竹林里捉青蛙。我们来到洞口等待它们出来,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几分钟之后它们钻出洞来,没想到被我们逮了个正着。夜更深了,我们把可爱的小青蛙们放回林里,让它们回自己温馨的家里和自己的家人度过这美好的夜晚,想象着它们和家人一起睡觉的温馨画面,我也有了一丝困意。
快乐的“农家乐”之旅,将成为我童年的一首悠扬的小乐曲,流淌着和伙伴们共度的美妙音符,每当我轻轻地吟唱都觉得快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