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 6
今天课外班要带我们校外教学,一大早迎接我们的就是耀眼的阳光。“嗯!是个适合出游的好天气!”搭上游览车,经过九十分钟的车程就抵达目的地——农家乐园。
到达之后,工作人员先给我们看园区影片,影片详细介绍小村起源及服务活动项目。看完影片,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想快点开始。之后导览人员带领大家参观温室一圈,发现村里的都是有机蔬果,连肥料用的都是有机肥料。下一站,我们便去“闯五关”和“撑竹筏”。滑竹筏时,竹筏一直抖的很厉害,幸好并没有掉进水里。然闯五关时却没那么幸运了。刚开始时都很顺利,可是在走木头时,由于是赤脚走在上面,加上太阳把木头晒的滚烫无比,最后脚拒不住高温,狼狈的掉入水中。
享受完午餐,就要进行水上活动。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奔向戏水池,享受清凉的快感。尤其是滑水道区,溅起的水花换来许多尖叫声。其中一个迷你滑水道,滑下去还是冰凉的冰水呢!水战后,我们便去玩弹力超强的弹簧床。我很喜欢跳到天空中的感觉,而且我发现我还是同学之中跳的最高的。除此之外,只要有同学坐在弹簧床上,我只要用力跳几下,就能把同学震到半空中呢!
俗话说:“韶光如骏马飞逝。”欢乐时光一转眼就结束了。背起书包,每个人都依依不舍的向它说再见。这次的一日游实在让我收益良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