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全村父老乡亲们
大家新年好!
新年新喜,万象更新,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衷心地感谢各位村民一年以来对村委工作的支持,我代表坡脚村委全体向您们表示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合家团圆,万事如意、幸福快乐!同时,我也代表村委对李志权、李贤江等几十名同志以及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各位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正因为有了你们的赞助和支持、有了坡脚村各位村民的共同参与,我们的活动才能顺利进行。
同志们、朋友们、全村父老乡亲们,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坡脚村民团结一心、奋勇前进的精神面貌,在本次活动中,有的出钱、有的出力,有的出谋划策,有的展现才艺,有的免费为村民们写春联等等一系列的活动,真正体现我们坡脚全村人民“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的精神境界,也体现出村民们主人翁的责任感!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只要有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没有办不成的事。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农民收入有了明显提高,全村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这也体现我们全村人民能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高尚品德。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尽情欢歌,尽情舞蹈。让我们用美丽的舞姿,喜迎新春佳节,跳出心中的幸福;让我们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未来,唱出心中的豪迈。
明天,我们将进一步在乡党委、村委的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齐心协力,用我们的聪明和汗水谱写坡脚村新的辉煌。我相信:坡脚村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祝全村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天天有钱挣,月月发大财!同时也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