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史家学区的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转眼,又至岁末,在感叹“时间都去哪儿”的时候,我们发现史家教育正充盈着我们生命的每一天、每一刻。在此,我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的进步,向辛劳一年的老师们和家长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回首即将过去的20xx年,我们充满不舍。教育综合改革、学区制、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这一系列关键词勾勒着史家小学以及史家学区的教育地图。孩子们绽放的笑脸、专注的眼神、创意的表达成为史家校园里让人难以忘怀的校园表情。
展望即将到来的20xx年,我们万分期待。一颗颗正在萌发的种子期待着各位老师与家长用爱来滋养,用智慧来唤醒。我们相信,从三尺讲台到五大基地,从四十分钟课堂到星期六课程,从妈妈读书会到爸爸运动队,从各类社团到漫步国博,在这和谐与无边界的教育时空中,您将继续作为孩子成长最重要的陪伴。
最后,让我再一次把最真诚、最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您――光荣的史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聆听孩子们心灵花开的声音,共同欣赏史家好教育带给孩子们的绽放的笑脸。
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