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菁华(扩展
似乎不大会聊天,总是有事就说事,没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偶尔在群里冒个泡也大多是因为抢红包,表达谢意。
以往睡前总是先看看朋友圈的动态,看看大家做了什么,吃了什么,到什么地方去玩了,有什么新鲜事,当然更多的是欣赏欣赏大家发的美文,有适合的通常赶紧弄到自己的圈里,再分享出去。
当然更多的是阅读订阅号中的文章,通常还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兴趣,转发分享几篇。然而现在打开朋友圈,一大半是广告,包括女儿的,我也知道这些广告给人们提供了大大的方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都想成为最好的自己,这无可厚非。所以通常是需要的多看看,不需要的少看看,甚至是不看。有时觉得广告的活动比较有意义也会帮朋友转发几条,还因此让一位大哥误以为我也下海做生意了。
做生意,我可真不是那料。估计这辈子与我无缘吧。我家的小财迷精为了自己对化妆品的研究,做代购,曾经一度朋友圈都把我屏蔽了。因为明白我的态度所以也没有强求过我的帮助,虽然偶有抱怨,但我也总是假装没听到**了话题。
仔细想想,也许命中早已注定你是吃哪碗饭的人,所以上天赋予每个人的天分也不一样。但无论干什么,只要能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圆满的!
此生只要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都无悔。因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