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菁华(扩展
静下来,自己才属于自己。也许他成绩很差,也许他任性调皮,无法逃避的现实,那个他就是自己。在这之前,自己或是世界只是影子、只是替身,在悲伤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寻找最好的自己。无时无刻不在奔跑,像飞驰的地铁,或是地铁窗外不停闪动的广告,一切过于迷茫,没有坚定的信念,怎么去寻找远方。
自己在等谁?又为谁而等待?时间在我身上碾过,甚至来不及尖叫,就像蝴蝶来不及和春天告别,就像酒杯来不及和眼泪拥抱。惊觉来的太迟,竟沉默了自己。醒一醒吧!灵魂未曾散去,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幅躯壳,也会是希望,是自己对于明天最美好的寄托。不忍和过去挥手,难道就要和回忆再见吗?经过了昨夜,经过了多少时光的流转。才走进今天。不为活在昨天,活在过去,再做一次崭新之旅;再奏一曲华彩乐章;再做一回最好的自己。
生活就像它的组词,为了生存而活。每个人对自己和生活的标准都不相同,如果你梦想过一种全新而自由的生活,首先要定一个目标,当然这个目标也不是给别人看的,也不必标新立异,更重要的目的是让自己呈现出最好的状态,去追逐梦想,做最好的自己,至于其他的交由别人去评价和裁决吧!再者说,生活中的是是非非,旁人的冷眼热语,也并非个人力量可以改变的。所以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只要努力做好一个自己,清楚生活中哪些需要坚持,哪些自己可以忽略,不要异乎寻常的好,简单真实才是快乐!
真正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并且认真的去做好本分,每天都坦诚的面对这个世界。可以单纯,可以狂热,但决不可迷失自己,向前看,走一步,再走一步。
做最好的自己,我是生而无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