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_1
今天,我看了一篇作文。名叫《环境污染》,讲的是人类不爱护环境,遭到了大自然的惩罚。
我看了以后,深思一个问题。为什么人类不好好爱护人类的母亲——地球呢?人类破坏环境,伤害的是谁?伤害的是人类自己!既然人类不好好爱护地球,那他们就会受到不必要的伤害,他们真的想这么做吗?不。
人类是不想这么做的,但他们已经无药可救了。人类如果想挽救地球母亲,就必须学会保护环境。可他们这么做了吗?没有。即使有,也只有小小的一部分而已。
我做出了一个决定,宣传要保护地球!只要有人爱护环境,地球是可以挽救的,只是没有人去做而已。
救救地球母亲吧!人类,你们已经没救了,尽早觉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