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市*: 地球是我们的家,同时也是我们的母亲。地球无偿的供给我们各种资源,而我们却还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不顾后果的肆意去破坏她。正如《只有一个地球》那篇文章所说的,我们不能再指望破坏了地球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地球如果灭亡了,那么降临到地球上的命运终究也会降临到人类身上。为了保护我们的地球,爱护环境,我建议大家做到如下几点:
1.珍惜现在的每一口空气,尽可能的减少对空气的污染。
2。倡导步行少用汽车,这都是保护大气的举措。
3。要多植树造林,森林不仅能呼出新鲜空气,还能净化空气。
4.制止乱砍伐森林的行为,要少破坏环境。
5.不要滥用各种资源,如,煤、木、水……如果这些资源被开发光了,我们的子孙后代将会无法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