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演讲稿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仰望星空,那似乎没有纤瑕的星辰在银河中闪耀,而给我们无限的遐想。
在那黑暗的世界里镶嵌着一颗颗眨眼的星星,不时的向我们打着招呼。站在桂花飘香的道路上仰望着星空,是那么的迷人,是那么的向往。或许,你会被那牛郎织女的故事而感动,会为他们哭泣;或许,你会看到那别具一格的北斗星,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或许,你会倾听到星星对你的诉语,是那么的动听。
无论四季的交替,无论冷暖的交替,星星总是一往如故的闪烁着,陪伴着星空下的人。或许你会想到远方的他;或许你会想念故乡;或许你会对明天思考。星星忽隐忽现,忽明忽暗,有时会被漂移着的云朵遮盖;有时会因皎洁的月光而暗淡;有时会因细细的雨而消失;有时会被高高在上的明亮的灯光而被人忽视;有时会因人的喜怒哀乐而阴晴圆缺。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那条被月光披散而飘香的小路伸向远方,四周充满鸣叫声编织成的乐曲为你伴奏,和着你的脚步,望着那片广阔的黑夜中夹杂着的星星,沉浸其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走在镇中的水泥路上,从四面八方而来的路交错相通,边上是时而寂静,时而喧闹的商店,远望着由珍珠般闪烁的星星组成的天空,随着你的脚步你会发现星空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热闹。
当你走在城市中的路上,那条车水马龙、鸣叫声四起的路,交错互杂,没有起点,没有尽头。那里满天的星星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高楼大厦上的种种灯
光,可是,没有了生机。
仰望星空,你会发现自然美。
仰望星空,你会正视现实。
仰望星空,你会总结自我的过去,而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