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欣赏别人,赞美别人身上独一无二的气质,对周边的风景充满赞叹,我们一直在羡慕别人,却忘记了改变自己。
高耸的山川,奔流的长河,宁静的幽兰,正午的太阳都是一种绝美的风景,走向独立,就是一道风景。做任何事情之前,我们要学会独立,只有可以独当一面时,我们才有资格,有能力,有毅力的去做成功其他事情,在走向独立的道路中,我们就可以沉淀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让父母不必担心,而是可以骄傲的告诉别人你是他们的孩子。我们去上学究竟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让自己学会独立,学会社交,学会做人的道理。纵然市肆的喧闹不绝于耳,城市的繁华引人流连;纵然有路人的谈话令我好奇,我也要大步流星的走向独立。我们不要被走向独立的道路上的美好风景而迷惑,我们要向着走向独立的大步迈开步子。
因为在走向独立的道路上,我们自己就是一道风景,我们要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向独立,就像网上的一句励志语一样:“当你有了一个目标,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所以我们要戒骄戒躁,沉淀自己,让自己变得独立,不在那么幼稚可笑;不再那么傻的可爱,让自己变得成熟,就像那高山一样,拥有了独立,获得了“一览众山小。”就像那长河一样,拥有了独立,获得了海洋般宽阔的胸襟。就像那幽兰一样,拥有了独立,变得沉静芬芳,就像那太阳一样,拥有了独立,带给了所有人温暖。
我们也要拥有独立,获得在梦想的彼岸眺望,也许那时回首再望,会发现不管身边有多么嘈杂,我们的心静若湖水,因为走向了独立,所以我们变得更加美好,成为了别人眼中独一无二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