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 2
星期天,我那了三元钱去买东西。在街上,我看见路旁有一只碗。我站定了脚步,看见那只碗旁有一乞丐,他正向人们道谢,请人们给他一点钱用去买水喝。一名中年男子走过去,我看见他向乞丐的碗里扔了一点钱,叫他去买点吃的。乞丐连声说:“谢谢。”
一位年轻人走了过去,乞丐连忙说:“给点钱吧。”年轻人不但不理他,还叫他走开。乞丐只好退了回去。
我想走开,可爸爸过来了,看见我,对我说:“人与人之间要有爱,一个人心中只要有爱,那一个人肯定会很幸福的,去吧,孩子让乞丐的心中充满温暖。”我在爸爸的话中久久的深思了一会,我明白了爸爸这句话的含义了。我兴高采烈的走过去,扔了两元钱给乞丐。这时,他的女儿叫他回去,于是,乞丐便和女儿一起回去了。
我高兴的和爸爸一起回去了。爸爸说:“人们之间的爱要从心里去发现才可以。”
没过几天,那个乞丐死去了。我非常的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