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晚辈们:
大家中午好!
在这个冬去春来、万象更新的季节里,在这刚刚过去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们喜酒相逢,欢聚一堂迎来了先生和xx女士的儿子与儿媳xx结婚庆典的大喜日子。很荣幸受主家的委托,我们四位将全力以赴为本次宴会代东服务,我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欢乐的喜庆环境,争取把今天的婚礼宴会办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圆圆满满,与大家一起庆祝并分享二位新人的喜悦与幸福。
首先,我代表主家及代东团所有的成员向前来参加新婚庆典的各位来宾、社会各界的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特别对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帮助两位新人的各位领导,各界友人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前来参加二位新人的婚礼,再一次表示感谢,同时对晶晶宴会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盛世礼仪公司的全体人员不辞辛劳的工作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其次,愿各位嘉宾带着主家的祝福,带着代东团的祝福,带着一队新人的祝福,开怀畅饮。
最后,祝二位新人新婚快乐,万事顺心。祝在坐的各位吃的高兴,玩的开心,喝的尽兴,健康快乐每一天。如有服务不周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多多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