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亲戚朋友:
大家中午好!
在这xx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欢聚在金璐伊蜜儿大酒店,怀着喜悦的心情共同庆祝xx和xx的爱子xx一周岁生日。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他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一年前,在大家的期盼与祝福中,我们迎来了xx和xx的爱子xx的降生。小xx的出生让这个小家庭变得更加温馨、更加幸福。我们今天仍然可以看到他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这种幸福的表情!在这一年来,小xx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着,离不开小xx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爷、姥姥的辛勤付出和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帮助,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xx和xx对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和感谢之意,小xx的爸爸妈妈在此略备酒*,希望大家吃的舒心、喝的尽兴、玩的开心,我们代东一行也将全程大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最后,让我们一起祝愿我们的小xx生日快乐,在成长之路上健健康康、顺顺当当,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也祝愿所有的来宾朋友合家欢乐,幸福安康,新年快乐!
现在,我宣布:xx一周岁生日庆典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