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绿色带给春天的是无尽的希望,花朵带给夏天的是炎执般的热情,而三个月前一个小生命的降生带给这个家庭的则是无尽的喜悦和幸福。
是啊,当真爱的阳光洒落天地间,我们所有的亲朋好友满怀真诚与期待,相聚在鸿宾园烤鸭店。今天是张勇先生和董永红女士爱女的百岁岁庆典。
我代表东家向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本次宴会的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最后祝愿小宝宝百岁岁快乐,茁壮成长,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家庭的骄傲。祝愿大家吃得舒心、喝得尽兴、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