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我是新娘xx的父亲,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携手妻子在“云山饭店大礼堂”参加我女儿的新婚庆典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幸福!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对爱女xxx和爱婿xxx喜结良缘,并成功举办新婚庆典,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祝贺!祝你们新婚幸福,永远相爱,携手一生,幸福一生!
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前来参加新婚庆典的各位亲戚、朋友、同学、同事,是你们放弃休息日,不辞辛苦,不远百里、千里,带着微笑、带着热情,带着温暖,让女儿和女婿的新婚典礼如此隆重,如此热闹,如此喜庆!“云山饭店”上空的天真蓝,阳光真艳!谢谢你们!
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我的亲家和新郎方的亲戚、朋友们,为此次新婚庆典所做的精心准备,没有你们的努力,就没有2位孩子幸福的今天和明天,你们辛苦啦!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云山饭店和婚庆公司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也辛苦啦!祝你们好人好梦,梦想成真!
最后,我要对我女儿和女婿叮嘱几句:我们和女儿共同生活快26年啦,今天把女儿嫁出去真的不舍,大娃生活上虽有点小任性,小懒惰,有点小脾气,但女儿有颗善良的心,女儿聪明伶俐守本分,她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谨慎。因此,大娃生活琐事任性时,大朋你一定要包容她,呵护她!
婚姻是一种契约,更是一种责任,它不仅需要温馨、浪漫,更需要谦让、尊重、理解和经营。是你们真心相爱,感动了天,感动了地,也感动了我们。婚后,你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爱情,一定要共同承担和面对生活的一切:孝顺你们的父母和长辈,及时援手需要帮助的亲戚和朋友。相爱的人一起生活,那就是最幸福的事儿。只要你们“相亲相爱,勤奋工作,有所作为”, 那也是我们父辈们最大的幸福!你们一定要“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相互赞美,相互帮助”, 少索取,多奉献,永葆有一颗向善向美和感恩的心去勤奋认真做事,你们会无往而不胜!衷心祝你们爱情之树常青,事业上大展宏图!我看好你们,大家看好你们!
最后,祝大家身体安康,工作顺心,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