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运动会 5
今天我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三跳运动会。
一入场,我就被那种热情的气氛感染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队伍上方的加油棒与加油牌狂舞,不时能听见同学们激昂的加油声。这一切都令人激动不已。
运动会开始了!随着主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在指定的范围内开始发挥,伴着同学们的加油声,他们努力拼搏,尽力为班级争光。一声尖锐的哨响,运动员们立即停止,迅速回到班级,等待获奖的好消息。
在队伍后方,还未上场的运动员们做着热身运动,还在努力练*,不浪费一分一秒。
轮到我上场了,紧张的心情突然涌上心头。这时,我听到了老师和同学们都在为班中的运动员加油。我深吸一口气,走向了比赛场地。
我的项目是三分钟踢毽子,只踢了一分多钟,我便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但我没有放弃,还是坚持着踢完了。我感到十分灰心,因为我听说二班有一个同学踢的个数比我多五个。看来我是拿不到第一名了。老师安慰我,别灰心,重在参与。我沉重的回到座位上静静地观看比赛,为同学加油。
就在要轮到我们年级比赛二十人跳大绳时,突然下起雨来,我们只好**室,等到下周一再比了。
这次三跳比赛总的来说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