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运动会 1
这个星期二时,我想让时间过得快一点,因为学校组织了一次有趣的“三跳”运动会。
星期三下午,我盼望已久的“三跳”运动会终于来了。这次比赛全校师生都参加了。第一场比赛就是我的项目三年级男子竞速,老师带我们去点录处。唉,真倒霉!第一组没有我,第二组我是第一个比赛的。开始比赛了,我拼尽全力跳,越跳越累,但这时我心里想着要为班级争光,就爆发了。最后还是没有拿名次,有些遗憾没有为班级争光,今后还要多练*,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我和同学给参加其它比赛的同学加油纳喊。大约一小时后,我的另一个比赛项目男子毽子单踢,这可是我的强项哦。开始比赛了,我正带劲的踢着,突然,我把毽子踢飞了,正在我着急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同学递给我一个毽子,真是雪中送炭。我顺利地完成了比赛,拿了第六名。我有些失落,心想要不是把毽子踢飞,肯定能拿到前三名。比赛完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三跳”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它让我认识到体育运动不公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培养自己的个人意志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