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运动会 4
周五,虽然天气有些寒意,但我们学校的操场上却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你听,哨声、助威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原来一年一度的“三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决高低了。
操场上挤满了人,操场的中间正在进行跳绳比赛。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小运动员们上下挥舞着跳绳,动作轻如飞燕,绳子像彩环似的飞舞着,打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啪啪”声。紧接的是踢毽子比赛。五彩缤纷的毽子像一朵朵一上一下的花朵,一会儿上去,一会儿落下;又如一只只上下飞舞的蝴蝶,真让人眼花缭乱。 他们蓬勃向上的气势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为他们欢呼喝彩。
“跳长绳”是今天比赛的压轴项目,它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比赛一开始,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们一起鼓足了劲,挥舞着胳膊,扯着嗓子喊:“五(1)班!加油!五(1)班!最棒!”听到加油声,运动员们跳得更起劲了,我的眼睛紧紧盯着她们,连呼吸都快忘记了。
他们就像鱼儿在水中穿梭,又像一只只轻巧的燕子,跳得那么有节奏,我们随着节奏数着:“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同学们兴奋得连脸都红了。我多希望我们班能取得第一名,让其他班级刮目相看。可我们的对手也并不示弱,最终经过我们的努力拼搏,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运动、我快乐、跳出健康、跳出活力,让我们大家一起跳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