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运动会 3
期待已久的三跳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女生跳大绳的人可都是精兵强将,瞧,她们在操场跳的热火朝天。
开头畅语涵跳的向一只灵活的小鸟,正在广阔的天空中飞翔。孙景轩跳的像一只火烈鸟在水中轻巧的跳跃。李荷雨跳的像一只小猫正在灵敏的跳跃。王誉非正面带微笑的跳着大绳,那美妙的姿态真像一位美丽的芭蕾舞蹈家。我坐在操场上出神的看着这一切。我突然听到有同学在我耳边紧张的数,1、2、3、4、5、6、7、·········。她们跳的好多呀。
跳大绳的同学下场了,刚才可真是精彩的一幕呀。令我想不到的是接下来还有激动人心的一幕那。
接下来是后挽花项目,瞧,畅语涵拿着一根不粗不细的白绳子出场了。她来到操场,站到自己的场地上,拿起绳子做好准备。裁判刚宣布开始,畅语涵就开始跳了。她跳的很好,她就像会变魔术一样,绳子在她手中,就像有生命一般,上蹿下跳。
回到教室,我们才知道这些跳绳的同学有多刻苦,有多认真了。
他们刻苦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