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乐的一天,也是状况百出的一天。在基地我们都认识了新同学,刘老师和黄教官。
一天下来,同学们抱怨纷纷,认为军训太苦太无聊。觉得食堂饭菜不好吃,觉得宿舍没有家舒服。可这是军训啊!军训不苦不无聊让你坐在阴凉处玩手机吗?食堂饭菜要做出大饭店的味道吗?宿舍环境能跟五酒店比吗?不磨练意志你为什么会来军训?
我们班的刘老师比别的班老师温柔,我们班的教官没有动不动就罚人。我们班的同学都可爱活泼。有这些不就够了吗?
人生中会有很多次遇见、再见。每一次遇见都是那么让人欢喜。也许初识的时候,我们还没有那么完美,但每一次的成长都会让我们变成更好的彼此。感谢遇见,感谢初识,让我遇见了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