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班上的同学们来到了长沙示范性学校来进行军训,我对我在这次军训中有满满的期待。
军训中,教官让我们列队,进行20xx年军训开营仪式。现在正是太阳特别大的时候,在这时站军姿很容易中暑。我站在那里,不觉中就有点头晕。我忍着了,但头晕紧接着变成了头痛,我忍不住了,蹲了下来。教官走了过来,问了一下我的情况,在我的额头处涂了一点风精油,我的精神提上来了,但力气还是没有,蹲着看完了仪式。我看到了列队中的女生都是昂首挺胸,想到自己的做法,我非常的惭愧,我怎么没有多坚持一下呢?
经过了一天的训练,我从汗水中明白了:军人真伟大,每天都这样训练,流这么多汗水,只为国家奉献,他们因为有坚强的意志,才能锻炼出强大的体魄,因为有强大的精神,才能上战场,不怕牺牲,这种精神值得所有人学*。
我希望我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锻炼出强大的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