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以前在我眼里,就相当于一次旅行,可是今天我见到了军训的正真威力。
这些教官看上去很慈祥,可是跟我们“玩”时可有我们“玩!”
首先是站军姿,我们集合在烈日下,一切都是那么的炎热。太阳无情的炙烤着我们,我们不敢动也不能动。汗水流进眼睛里酸酸的,手扣在裤带上仿佛和裤带粘在一起,在这里团结有了另一种解释,在这里团结就是不给团队抹黑,不给团队拖后腿。在站军姿时不断有人晕倒,可是我们知道,在这不是来度假的,是来完**生的转变的。我相信我能行,我能坚持下去。我知道,我们以前就是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大自然的考验。在这里掉皮、掉肉,就是不能掉队,流血流汗不流眼泪,才是的真理。
现在军训还未结束,我希望我们幼鹰,能在这里显露出锋芒,我们要勇敢的展开我们的翅膀,翱翔于长空,奋力搏击困住我们的苍穹。我们还要经得起大自然的考验,经得起风浪,不惧怕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