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9
如果我能变,我会变成一棵树。
我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地球。我们家族的兄弟姐妹千千万万,我们一年四季都在为人们创造新鲜的空气。人们都称赞我们为绿色的大伞,为动物的天堂,为大地的使者。我有一个非常动听的名字——树。
我生活在一个既欢乐又茂密的树林里,我长得非常高大,有一头茂密的头发,一身艳绿的衣裳。每天,我都挺立在碧绿的草地上,像一位威武的军人一样。而我的好朋友是唱歌非常动听的小鸟们和那美丽迷人的花妹妹,我生病的时候,啄木鸟医生会来帮我治病,小鸟们会为我歌唱,花妹妹会为我展现她那迷人的舞姿。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们都不见了,我只是听见我的兄弟姐妹们大喊:“救命啊,救命啊!”这个声音不禁使我打起哆嗦来,忽然,我隐隐约约看到有人的身影,我害怕地闭上眼睛,只见他用铲车把我连根拔起,运到了货车上,我在想:我会去到哪里?会被烧掉吗?我们家园是不是要开发成楼房?这让我产生了很多疑惑。只看见他们把公园的大门打开,把车开到一片空地,用铲车又把我们铲下来,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重新又种在一起。这样,就放下了我心中的一块石头。
然而,我来到了这里并不快乐,许多小孩在这里随地大小便,醉汉在这里打醉拳,把我都打歪了。但是,自从同学们帮我做了“请不要伤害我”的牌匾后,大家就没有那么粗鲁对待我了。
只要你们爱护我,我也会用我的一生来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