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11
我是一棵树,人们把我栽到这里,我很兴奋,在我的旁边有着人的很多的同伴,我与他们一样都是弱不禁风的小树,我们要经历风吹雨打,暴风骤雨,经历各种磨难。
我们逐渐的从一个弱不禁风的小树逐渐能够经历一些磨难了,变的更加坚强起来,但是我们也要经历一年四季。
春天,我和同伴们都发出绿芽,有的早,有的晚,我们都很急想发出大片的绿叶,把大地给染绿,让空气更加的清新,让人们在一个全新的世界。
夏天,鸟儿在我们的树上做巢搭窝,在我们的树上唱歌跳舞,路人走过我们旁边时,我们能为他们遮挡强烈的阳光,我们感觉非常的自豪。
秋天,我们身上的叶子都已经黄了、枯了,变得难看死了,秋风一吹我们的叶子就掉了,掉时我们就感觉很痛,必竟这也是出自于我们身上,也是我们的肉,但秋风才不会管我们痛不痛呢!就只管在那里飞不飞去,呼呼的把我们身上仅剩的一些叶子全都给吹掉,但落到地上也只不过是腐烂了,我们觉得很可惜,但当我们想到可以肥沃土地,我们就不是这么的生气了。
冬天,寒风呼呼的吹着,冻死我们了,风吹在我们的身上,就像心如刀割一般的痛,鸟儿不在我们的树上做巢都到南方去了,我们了该睡觉了,就像青蛙冬眠一样,我们睡了。
春天,我们又重复这样的生活,一年又一年快乐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