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姥爷:
您好。
姥爷,您离开我已经四年了。您知道吗我真的非常想念您。特别是难过的时候就会想起您对我的好,而每次想到您都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每当想起中秋节,别人都和家人开开心心吃月饼到时候,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涌出来,因为您就是在中秋节离开这个人世的。
您走的那几天,姥姥悲痛欲绝,她还问我们您有没有责怪她,有没有因为她一直住在小姨那里很少来看我们而生气。虽然不是亲姥姥,但她对我那么好,她哭的时候我怎么能不心疼?姥爷,姥姥那么伤心怎么舍得离开我们呢?
小时候,我不懂事,常常给您添麻烦,可是您从来都不生气,只是乐呵呵的把麻烦处理掉。您家的阳台就是我的乐园。那里就像一个公园。有水仙花、吊兰、仙人掌、月季花还有三只可爱的小鸟。调皮的我总是把鸟笼打开,看着鸟儿在阳台里飞来飞去。您看见了,也不生气,只是摸摸我的头,默默地把鸟儿抓回去。
我很挑食,不爱吃青菜,您就变着花样地给我做好吃的。而且,爱吃鸡蛋的我每天中午都能吃到一个热乎乎的煮鸡蛋。我吃不够,您就把您自己的也给我吃。不过姥爷,我现在长大了,觉得青菜也非常好吃呢!
小时候的我,体弱多病。三天两头地跑医院,不是吃药就是打针。有一次,我又生病了,医生说,要打三天针。所以,每天我一放学您就带我去打针。而每次打完了,您都会亲切地问我一句:“疼不疼。”还帮我揉一揉。
每次我一生病,您就会一大早去菜场买好香菇和土鸡给我炖汤喝。而我巴不得天天生病。那样的话就能够天天喝您炖的鸡汤了。可是,自从您走了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喝过这么美味的鸡汤了。因为,那汤是您用对我的爱炖成的。
姥爷,谢谢您,在我生病时照顾我;谢谢您,在我伤心时安慰我;谢谢您,在我失败时鼓励我;谢谢您,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对我的爱,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我对您的所有感情都包含在这句话上,虽然它只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我爱您!”姥爷,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希望您在天堂一切都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