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难忘的球赛 3
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真是个赛球的好日子。
上午第三节课刚下课,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风雨操场。我们班的篮球队员和三·五班的队员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双方的啦啦队也早早地来到操场边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同时也等待着看一场精彩的球赛。
球赛开始了,裁判员一声哨响,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球场。只见我方的卢尚朋迅速地抢到了球,然后机警地避开对方,运着球来到了篮圈下,他用力一投,进了个两分球,真是开门红。这时,我们班的同学们用响亮的声音喊着口号:“加油!加油!”突然,对方队员一把夺过卢尚朋手中的篮球,快速地传给了自己的队员。我方的李欣睿眼急手快,急忙跑过去截住了球,然后又迅速地运着球跑向我方场地。对方也不甘示弱,急忙跑过去拦住李欣睿,想把她手中的球夺回来,李欣睿一见情况不妙,便立即把球传给了卢尚朋,又见他一个“三大步”切入篮下投篮。对方阻拦,卢尚朋灵巧地躲过了对方的阻拦,然后跃起投篮。球在蓝拳边旋转了几圈,乖乖地进了篮圈。“好球!”我情不自禁地大声喝彩。球场上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最后我们班以41分比18分的好成绩战胜了对方,还破了全年级记录呢!
这场扣人心弦的球赛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