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难忘的球赛 2
“加油!加油!打配合!”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温暖的春光。在通师一附这个大家园中,一场场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
阳春三月,温暖而又金黄的春光照耀着大地,终于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足球赛。
我们班来回到那绿荫场上,嘻嘻哈哈的聊天,突然我后背感到一股强大的势气。居然是全年级号称最强的足球队,四(18)班的“飞驰队”。全天班同学都感了起来:“OH,MYGOD!我们居然和(18)班打!”这时小尤同学安慰大家:“我们管他什么18班、28班、8班的,我们只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就好了!”
终于足球赛开始了!一个个足球小子们摩拳擦掌,对方开球,对方的身手敏捷,当小姚同学好不容易才抢到了球,“叭”一声,对方一道红影闪过三两下就把球抢了回来,轻来易举的就绕开了我方的两个前锋,我们急得心都快跳出嗓子眼儿。转眼间又绕开了小秦同学和后卫,我不禁说了声:“哎!”只看小顾同学了,加油啊!”对方做了一个想向右踢的动作,突然对方球员向左边射去,“叭”的一声进球了。对方啦啦队欢呼了起来。
当小姚同学抢到球向队方球门射去,我们的脸上似乎绽开了笑脸,但好景不长,那重球居然打在了门框上弹出了界线,我们又功亏一篑。
就这样我们一再而,再而三的进功总被他们守住,而总被他们进球。我们灰溜溜的跑**室惭愧的低下了头,这时张老师说:“失败才是成功之母,这次的失败一定代表下次的成功,加油!加油!”
我们坚信下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只要我们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