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猫 2
大家好,我叫喵喵,我是一只幸福,漂亮的小猫咪。我幸福是因为有爸爸,妈妈的疼爱。我漂亮是因为我有雪亮的眼睛和柔软的毛发,还有彩色的尾巴。
喵喵迷路了
咦!这是什么东西呀?(蝴蝶)好好玩,哎,你别跑陪我玩呀!你这是要到哪里去?快停下来呀!别跑,别跑,呼呼,咕噜咕噜(喵喵发出的肚子饿的声音)我好饿呀!妈妈我饿了,妈妈,妈妈呢?妈妈……这是哪里呀?(森林里)呜呜呜我要回家。噗通(喵喵摔倒在森林里)。
遇见野兔姐姐
喵喵走呀!走呀!在一个树桩边看到一个美丽的东西?(小野兔)哇,这是什么?(喵喵走了过去)抓抓那个漂亮的东西?好好玩!我们做朋友吧!你陪我玩。可是,我好饿。野兔姐姐拿出一根胡萝卜,我吃了一口。然后,立刻吐了出来。呀!这是什么?好难吃呀!野兔姐姐又带我去它家,路过一条小河,我看到一条又肥又大的鱼,跳出了水面,落到了草堆边,看上去好好吃啊!(喵喵走了过去)抓起鱼,一口一口的吃着,野兔姐姐看到我津津乐道的吃鱼的样子才明白,原来我喜欢吃鱼。我在野兔姐姐家过了好几天。可是,还是想爸爸和妈妈。
我真希望可以回家和爸爸,妈妈团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