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猫 8
我家的邻居张奶奶的老伴张爷爷已经去世,于是,张奶奶就在市集上买了一只小猫来陪她。
张奶奶买了小猫的第三天,我就来到了邻居张奶奶的家里,一进门,我就看见有一只小猫朝向我跑来,她一直缠着我,于是,我就不耐烦的说“去去去,别缠着我,你这只臭猫!”不一回儿,张奶奶从她家的厨房出来了,这时,我对张奶奶说:“奶奶,这是谁家的猫啊!”奶奶说:“这只小猫就是前两天在市集上买的那只猫呀!”“啊,就……就是这只猫呀!”我惊讶地说。这时,我心中暗暗地想:张奶奶当时在市集上买的那只小猫,它的颜色是黄色的,尾巴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眼睛灵旺旺的,并且炯炯有神,嘴巴像人类的撄桃小嘴,耳朵尖尖的,可不像现在这样,一身脏兮兮的。原来,这只小猫喜欢玩泥巴,所以每天都要给它洗澡,张奶奶正在准备给它洗澡呢!
第四天,我又来到张奶奶家玩,通过几天和小猫的接触,我发现,说它老实吧,它的却有时候很乖,但是,它也却实很贪玩,而且它又很尽职。而且,这只小猫高兴时温柔可亲。不高兴很喜欢这只小猫。不高兴时冷漠。我真的很喜欢这只小猫。
于是,我叫妈妈也给我买一只小猫,可妈妈不给我买,我对这件事很伤心。
我大喊一声:“我好想有一只小猫!我好想有一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