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猫 1
动物一直是人类的好朋友,很多动物都具有人性,然而,猫咪也是具有人性的一种动物。
我特别喜欢小猫,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小猫,那就得从我二年级说起。那时放学在路上玩,不小心摔了一跤,就在地上哇哇大哭,这时一只小猫向我走来,我以为它要过来咬我,我就哭得更大声,因为摔伤了脚走不动了,所以就只能坐在原地哭。我没想到这只小猫不是过来咬我,而是过来舔我的手,我就觉得他不会咬我,就摸摸他的头,它对我喵喵叫,我就觉得它好可爱就把它给抱回家了。妈妈看见这只小猫就问它怎么来的,我说我在路上捡的。妈妈说有可能是别人家走丢的。
过了几天,果然路上就有了寻猫启事,我只好乖乖的把猫咪送回给它的主人。我就要求妈妈给我买一只小猫,可是妈妈说我还小不会照顾,他们没时间照顾,就不给我买。
现在我长大了,就要求妈妈给我买一只小猫,妈妈说想要就自己努力去得到。我就自己努力存钱,每一次放学回家经过宠物店都会看看小猫。我想要小猫想疯了,就连睡觉都做梦自己有一只小猫。
这就可能是想拥有一样东西的重要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