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猫 7
我家里养过一只猫,它是邻居送给我的。
邻居家原来只有一只猫的,后来一连生了四只猫实在养不过来了,于是就送给了我们,让我们来养。
它叫小白,一身的白毛,一双黑色机灵的小眼睛嵌在上面,一双大大的耳朵十分可爱,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那条尾巴最引人注意,每次我到家它都会对我摇摇尾巴十分惹人喜爱。
以前,我们家的楼上是杂物间,都没人管所以经常有一些老鼠在上面嬉戏打闹。连白天上去看一眼都会看见老鼠,我们也用过老鼠夹,可是并没见有什么作用。通常是食物没了夹子坏了可没见老鼠死了。但是自从小白来了那块地方就安静下来了,我每当快吃饭时就把小白抱上去让它自己觅食。有几次它也会自己跑上楼,而我就跟在后面。它一般都会趁老鼠不注意时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一口咬住。有时老鼠吃好了会拿下来几只死老鼠。我也会丢给它几个鱼片作为奖励。不久老鼠就渐渐消失了,它也经常与我们一起“吃饭”。吃完了就与我出去“散步”,它有时也很凶猛。有一天傍晚,吃完了饭出来“散步”时,老远看见有人在赶鸭子。它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过去,怎么也叫不回来。它把那一堆鸭子吓得惊惶失措,我急忙上去跟赶鸭子的人道歉。
这就是我家那个可爱的小猫,你们家也有小动物吗?跟我介绍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