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猫 3
从前,有一片大森林,森林里住着一群小猫。其中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它叫乐乐,它长着大大的脑袋,黑色的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可是,它很虚荣。
一天,乐乐和它的伙伴们一起出去玩,乐乐发现了一只老鼠,它立刻扑了上去,可那老鼠很灵敏,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乐乐扑了个空,伙伴们哈哈大笑,乐乐不服气地说:“你们懂什么,不是我不行,是那只老鼠太脏了,我才不想吃它呢!”
过了几天,它又去河边捉鱼,乐乐捉住了一条鱼,不过它被鱼尾巴打了一下,伙伴们都捂着嘴偷偷地笑,乐乐生气地说:“你们懂什么,不是我不行,是那条鱼太瘦了,我想把它养胖了再吃。”
又过了几天,它们又出去玩,乐乐掉到了泥塘,浑身沾满了污泥。伙伴们又哈哈大笑,乐乐气急败坏地说:“你们懂什么,不是我不行,是我身上有点痒,我想用污泥挠挠痒。”
几天后,乐乐掉到了湖里,伙伴们都跑去救它,可乐乐却说:“我正在洗澡呢!”伙伴们听了它的话就走了。乐乐快要沉下去了,它急忙大声喊:“救命——!救命——!”伙伴们飞快地回来,拉住乐乐的手,把乐乐救了出来。
乐乐看着伙伴们,不好意思地说:“以后,我再也不吹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