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
说到有趣的事情,我和同学老师去了石榴红村。
这一天,我和我们班的几个人,还有张老师和王老师一起坐720路车去石榴红村玩。
我们在720公路上行驶。我觉得无聊,就打开书包找好吃的。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了一袋薯片。你猜我怎么样。三次两次拆包,就吃薯片看风景。路上,我总是掉头走另一条路。过了好半天,终于到了车站。下车的时候觉得有点晕。
当我走进石榴红村时,我看到了一所大房子。最奇怪的是没有楼梯。
当我走到一个农民家时,我看到地上有一些篮子。篮子里有许多蔬菜,如西红柿、黄瓜、玉米、胡萝卜和白萝卜。
然后阿姨带我们去他的农场摘水果,那里有茄子,青椒等蔬菜。阿姨给我们讲了一些保证蔬菜质量的方法。然后,阿姨给了我们一个袋子,让我们每个人带一些水果回家。我姑姑一说完,我们就跑了。我一看到那个胖茄子,就摘了下来。不一会儿,我满载着水果回到了家。回到家,我对自己说:“今天很有趣,也很有收获。今天真的很开心。”他睡着了。
今天的收获不错,我知道一个道理:只有付出,才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