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冰_ 5
一天晚上,我和好朋友赵甜优一起去国际数码城去滑冰,我先到了,但我的好朋友还没来,我就在这边等了一会,一会儿赵甜优就来了。
我和赵甜优买了票,穿好冰鞋就进去了,刚进去,我有点害怕,我好朋友的叔叔来帮我牵了我一圈,然后我就会滑了,我先滑了一圈,爸爸才来。我滑到他面前,他就问:“你是怎么滑起来的?”我没回答,只对他笑了笑就滑走了,爸爸也只好自己走了,他走了一圈又一圈,他终于学会了,我呢?
也是一圈又一圈的滑。爸爸说来追你,你不要太快,然后我先走了爸爸也急急忙忙的追上来,但我还是太快了,回到原来的地方我开始滑起来了,不一会我遇见赵甜优在旁边走着。我说:“我们两个休息一下吧。”赵甜优说:“好的。”于是我们两个滑到旁边,广播就播出:“小朋友不要玩雪。”但还是有人玩雪,休息了一下我们就走了,我滑到妈妈这里。
那里有一瓶饮料,原来是赵甜优妹妹的妈妈买的,喝了一点赵甜优过来了,她说我们俩个再喝一点吧,我们俩享受好了,滑到了旁边,我和赵甜优在聊天聊了好久,又开始滑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很快就要回家了,我只好走到外面把冰靴脱了,换上了原来的鞋子,念念不忘的。我希望爸爸妈妈下次还带我来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