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冰_ 2
每当看到别人家的小朋友溜冰,我看着就眼馋,一直想学。一天早上我一睁开眼就听见妈妈对爸爸说:“今天我们去逛百汇超市,你赶快把儿子叫起来,我先去做饭。”说完,妈妈就钻进了厨房。
吃过早餐后,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百汇超市的门口,我一下子冲到了四楼的玩具区,我一下子就看中了一双溜冰鞋,于是我缠着站在身边早已气喘吁吁的爸爸买了下来,还让他晚上教我滑。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我和爸爸来到了离家不远的一个小广场上,只见爸爸先穿上他自己的溜冰鞋,然后慢慢地滑了起来,我羡慕地看着他,让他赶快教我,爸爸首先让我站好,刚一站好,却一不留神,一下子摔倒在地,我疼得哇哇大哭,爸爸急忙把我扶起来,并语重心长地说::“万事开头难嘛,不要半途而废,要坚持下去。”我听后点点头。一次又一次,我终于学会了站。随后,爸爸有教我怎滑,他牵着我的手,让我一步一步向前滑,还说有他保驾没问题,正当我专心致志滑的时候,爸爸悄悄地放开了手,可我仍然没有察觉,一直向前滑去,但我感觉不对劲的时候,爸爸早已站在起点等我啦,我一下子又乱了手脚,“砰!”地一下又摔在了地上,我想爸爸发出了求救的信号,可爸爸面不改色,还说:“自己爬起来,你是最棒的。”我勇敢地站了起来,慢慢地向爸爸走去……
终于,我学会了溜冰,现在我已经学会了许多技巧,这得好好感谢爸爸,是他教会了我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