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抓小偷 1
自从“一只耳”被黑猫警长抓住后,老鼠们就选一只老鼠当首领,一只叫“头头”的老鼠说:“让我当吧,给我三天时间,保证让你们吃得饱睡得暖”果然,不到三天老鼠们就吃得饱睡得暖了。他成功的当上了首领,但森林里的动物差不多都无家可归了,黑猫警长知道后暴跳如雷说:“我一定要抓住他!”
半夜三更夜深人静时,头头又偷来许许多多的东西,自言自语道:“哈哈,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回家慢慢享受吧。”正在这时,黑猫警长悄悄地向他逼*,头头这才反应过来,拔腿就跑,可黑猫警长紧追不舍,当头头上气不接下气时,突然前面有一条大河,眼看就要被抓着的了,头头还是拼命地向前跑……
只见头头到了河边使劲一跳,跳到一艘小船上使劲的划船,顿时黑猫警长目瞪口呆,左顾右盼,黑猫警长眼前一亮,飞快地跳到木头上,对头头大喊一声:“站住!小偷!”
头头回头一看,面如土色,又加快了速度,黑猫警长一看大事不妙,连忙从口袋了拿出绳子,只见绳子套住了头头的肚子,于是头头奋不顾生地跳到岸边,黑猫警长也毫不犹豫地跳了起来,也跳到了岸边。
黑猫警长马上给头头套上了手链,说:“捉拿归案,真是不劳而获……”黑猫警长又想了想说:“告诉我,你的同族在哪,不然我就要了你的命。”
头头只好告诉黑猫警长他们在哪里,黑猫警长也把他们一网打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