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故事 4
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狡猾的老鼠和机灵的黑猫警长。但是,大家最喜欢黑猫警长。这是为什么呢?如果想知道那你就看一下下面的文章吧!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满天的星星像无数珍珠撒在碧玉盘里。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咧着嘴笑。突然,从大树后冒出了一个黑影。你们猜猜这是谁的影子?哈哈!告诉你吧,他就是小偷——老鼠。老鼠鬼鬼祟祟地溜进了粮仓,偷了一袋大米。这时,正巧被黑猫警长看见了,立刻冲了上去。老鼠发现了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逃走了,黑猫警长在后边一边追,一边喊:“你这只老鼠,快给我停下!”老鼠仿佛没有听见似的,跑得更快了。这时,老鼠被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
忽然它发现了一只小船就立即跳了上去。它一边划船一边转过头得意地对黑猫警长说:“哈哈!你抓不住我了。”黑猫警长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黑猫警长眼睛一亮,发现了一堆木头,它灵机一动找来了一根绳子绑起来,“小船就做成了,有几只小鱼还在水底悄悄地帮助黑猫警长呢!不一会儿小船赶上小老鼠了。黑猫警长跃身一跳,哈哈!老鼠终于抓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