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故事2
一天,天气非常炎热,小兔子比比的妈妈和爸爸都出去了。留小兔子比比一个人在家。
小兔子比比一边喝着香喷喷的牛奶,一边啃着热腾腾的面包
这时,狐狸刚好从小兔子比比家门前过,看见小兔子比比一个人在家,就把他抓走了。
过了不久,小兔子比比的妈妈回来了。看不见小兔子比比非常着急,就急忙报案,黑猫警长接到报案后,就马上赶过来。黑猫警长过来一看,打翻在地的牛奶,桌子上的面包还是热的,肯定还走不远,地上还留下了脚印,黑猫警长仔细一看,是狐狸的。黑猫警长马上骑上摩托车,加大马力顺着脚印直追。狐狸带着小兔子比比跑到了河边,上了船,当船划到河中央时,船桨被水草缠住了,于是黑猫警长很快就把狐狸抓住了。
黑猫警长在送小兔子比比回家时,告诉他说;“以后一个人在家时,千万要把门和窗户关好:”小兔子比比说:“知道了。谢谢你黑猫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