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故事 1
一天早上,小兔吃着香喷喷的早餐,有胡萝卜,牛奶,包子。
正当小兔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小兔问道:“是谁呀?“那个人粗声粗气地说道:“我是你爸爸。“小兔想:爸爸不是去上班了吗?小兔犹豫了再三还是没有开门。觉得这个人肯定是狐狸。狐狸看小兔不开门,就准备去爬窗。它轻手轻脚地翻过了窗户,趁小兔不注意,一把把小兔抱走了。兔子大声喊道:”救命啊,救命啊!”兔妈妈赶紧从房间跑出去一看小兔没了,就连忙呼叫了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来了以后看到地上留下的脚印,判断嫌疑人就是狐狸。赶快追上狐狸,狐狸看到黑猫警长就把小兔放了下来,飞速的跑。黑猫警长拿起自己的抢朝天一打命令道:“你在跑我不客气了。狡猾的狐狸只好立刻投降,黑猫警长抓住了狐狸,立下了大功。
小兔和兔妈妈非常感谢黑猫警长大人,还送上了一封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