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故事1
一天,黑猫警长正在看监控屏幕,忽然,一个小偷从屏幕中出现。黑猫警长赶紧跑出去,原来是一只小老鼠在偷粮食,它正准备悄悄地溜走了。黑猫警长说:“你快给我站住。”小老鼠比之前还跑的快了。
黑猫警长很快把老鼠追到了河边,小老鼠跳到了船上划走了,还哈哈大笑。黑猫警长东张西望发现了一个破旧的小房子,它跑了进去找出了一个拼起来的小船和一个划船的板子,然后把船推到了河上,跳了上去。
黑猫警长越划越快,马上快追上小老鼠了。老鼠看见了脸色发白,腿都发抖了,黑猫警长说:“快停下来。”小老鼠越划越慢,快到岸了,黑猫警长一跃身子抓到了小老鼠。小老鼠说:“你就放了我吧,我以后不偷粮食了,求求你了。”黑猫警长说:“想得美。”黑猫警长打开对讲机呼叫同伴把小老鼠抓走。
小熊想:黑猫警长为我们做过很多事,我要送它小花。小鸟想:它给我抓过小偷,我要送它粮食。过了几天,黑猫警长上报了,好多人为它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