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故事 3
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去少年活动中心看电影。我们一路欢歌笑语,连鸟儿都来给我们伴奏呢!
来到少年活动中心,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入了电影大厅。宽大的房间里摆着一排排整齐的座椅,在这里,我们观看了《黑猫警长》,那感觉真叫一个爽!电影主要讲一只被黑猫警长打掉一只耳朵的老鼠去找它舅舅吃猫鼠帮他报仇。每个人都有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的时候,黑猫警长误入圈套,派出所失守了。黄猫班长也被吃猫鼠尾巴射出的毒气迷倒,被抓住了。
可是,黄猫班长为了全体居民的生命安全,宁死不屈,用自己的生命保卫了居民的安全,最后光荣牺牲了。黄猫班长这种宁死不屈的精神使我敬佩。黑猫警长也是如此,有正义感,不怕困难,所以我也很喜欢黑猫警长。
通过观看《黑猫警长》这部电影,让我深深地感觉到,警察叔叔不也是这样为我们服务的吗?正是因为有了警察叔叔的辛勤劳动,才能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警察叔叔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