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小兔在家里吃饭,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
过了一会儿,当小兔吃的津津有味的一瞬间,可恶的狐狸从窗户外闯了进来,这可把小兔吓坏了!狐狸一手抓住了小白兔,小白兔喊:“救命呀!救命呀!”狐狸赶忙扛着小兔跑了出去!
黑熊警长听见了小兔的声音,飞快的跑到了小兔家,一来到小兔家,黑熊警长惊讶极了!门窗都开着呀!黑熊警长看见了泼洒了一地的牛奶,把脚踩到了凳子上,想了……突然他看见了狐狸的脚印,心想一定是狐狸把小兔抓了起来,我一定要把这个案子弄个水落石出。黑熊警长开着他的摩托车来到了森林,看见了小兔和狐狸。他立马下了车,走了过去,说:“大胆的狐狸,敢抓小兔,快把小兔放了,今天我一定要把你抓起来。狐狸说:“不”。他说:“你如果不放了它我就枪毙了你”。”狐狸赶紧把小兔放了,飞快的逃走了。
小朋友们,黑熊警长是不是很勇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