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故事 5
在一个月亮星稀的晚上,随着一阵窸窸窣窣地声音,一个矮小的影子快速地闪过,还背着一袋东西。咦?那是谁呢?我打开窗户一看,哦!原来是贼头贼脑的神偷老鼠jack!这一切都被鼎鼎大名的黑猫警长看在眼里。
黑猫警长马上追去,老鼠jack见黑猫警长追了上来,便仓皇的向前冲,黑猫警长边追边喊:“站住!你快自首,我还会给你一条生路。”前面无路可走了,就在这危机时刻,jack看见了一艘船,好像抓住了一跟救命稻草,jack马上跳进船,拼命的划。黑猫警长也不甘示弱,一个轻盈的脚步跨了上了另一艘船,迅速的滑过去。jack看见了吓得魂飞魄散。“老鼠,你自首吧!这样我还会给你一条生路。”“我才不呢,自首?反正还要坐牢,有本事自己就来追啊!”说话间黑猫警长加快了速度,不一会儿就追上了,黑猫警长一边押着jack回警署一边教育老鼠。
通过这件事,黑猫警长也更加加强了对大街小巷的巡逻,让大家过一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