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抓小偷 2
这天夜里,月亮婆婆亲切地望着大地,月光洒满了整个城市,安静极了。
忽然,小河边响起“砰砰”的枪声。只见老鼠灰灰扛着一袋“金银财宝”,急匆匆地向小河边奔去。黑猫警长紧跟其后,一边跑一边大声喊道:“灰灰!快回来!”灰灰那里听得进去呢,不一会儿就跑到了河边。他看见河面上有一条小船,于是,毫不犹豫地奋力一跳,跳到了小船上。
黑猫警长见状,焦急万分,喊道:“灰灰,你快回来!如果你自首,只会判上几个月,如果你一直这样,可要判上几年的刑。”灰灰一听,气愤地说:“你当我是傻瓜!自由就在眼前,**什么再投入黑暗的怀抱呢?”说完,就洋洋得意地划船走了。黑猫警长怒气冲天,喊道“:你这家伙,不知好歹,真是气死我了!”
突然,他眼前一亮,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他跳到一根在水中漂浮的木头上,又折断了一根又细又长的树枝当船桨,紧跟着灰灰,使劲地划呀划。灰灰上气不接下气,想:这样可不行!我一定得逃!可是他哪里能逃出黑猫警长的手心呀。还没等会会跳上岸就已经被黑猫警长一把摁倒在地。黑猫警长说:“小家伙,还想逃,快点束手就擒吧!”边说边把手铐给灰灰戴上。
“原谅我,在给我一次机会吧!”灰灰自责地说。
“不行!”黑猫警长厉声呵斥,“我当初给你机会你不要,现在当然只有这样的后果。”
灰灰无言以对,只能灰溜溜地低下头,悔不当初!
黑猫警长押着垂头丧气的灰灰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