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鸡宝宝富含早餐、馒头、牛奶和面条。它喜欢吃丰盛的早餐。
这时,一只耳朵望着窗外的鸡宝宝,想:这么胖的鸡这次可以吃一顿饱饭。一只耳朵悄悄地冲进鸡宝宝的家,而他却毫无准备地猛扑过去。
鸡宝宝惊慌失措,终于失去了力量。他大声呼救:救命!正在巡逻的黑猫治安官听到了。黑猫治安官以最快的速度来到婴儿的家。
一只耳朵听到脚步声,一手拿着米饭,一手拿着婴儿,像闪电一样从窗户逃了出来。黑猫警察走进婴儿的房子,看到了掉下来的早餐,终于看到了墙上的脚印。那人不应该跑得太远。于是黑猫队长骑上摩托车,打开警铃,追着他的脚印,喊道:停下来,停下来。黑猫治安官一看到一只耳朵,就把它撞倒在地。
鸡宝宝得救了,一只耳朵被带回警察局。大家都说黑猫治安官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