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 5
时光匆匆,岁月如歌而过。我们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终于从曾经那个爱哭鼻子的幼孩变成了一个拥有理想,懂得把晶莹的泪水藏匿在内心深处的少年。
成长的过程中,流逝的是时光,收获的却是对于长大的各种感觉。
长大等于背负了一切。小时候的天真无邪也将消失,因为我们变得更加成熟稳重。我们不再是父母的手心宝,许多的事情都得由我们自己去面对,解决。长大对于某些人来说也许是一种苦恼,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喜悦。激动。
长大以后,我不再迷惘。我清楚的知道我该走哪一条路,清楚的知道我该为自己的未来奔跑。只有长大,我才有机会去创造自己的天地。
看过更广的世界,堆积在心中的梦想也就越来越多。每一个梦想都在催促着我们去实现。越长大,我们懂的就越多,想要知道的也就更多。
再者说,成长对于某个人是必然的。你与其对着成长愁眉苦脸,不如对着成长开怀大笑。要时常想着,你的长大对别人有些不同程度的好。你的父母不用时刻为你操心,因为你长大了。你的朋友会为你欣慰,因为你长大了......
不要总是皱着眉头想着长大的不开心,把心中打开,你会发现长大其实也存在很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