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叫XXXX,就读于XXXXXXXXXXX学院,是XXXXXXX班的学生。XXXXXX是我的辅导员。我于XX年九月进入我校求学,在校期间,得到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而且有幸的成为班上的团支书。
在校期间我不但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各科知识,同时老师也让我深深的明白如何成为一个真正有用的人!相信这会是我走入社会的很重要的一批财富。同学们也和我融洽相处,使我时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但就在此时我面临另外的一种选择:南京航天大学来我校招飞行员,幸运的是我被录取了。老师一直教导我们人要有长远的目光,不因一时的温情,而羁绊了自己!我留恋于学校的温情,他让我明白自己已经不是高中时父母身边的小孩子,长大了应该有另外一片天地;他教会我何为有舍有得,有所为有所止;于是我选择到南京航天大学就读,让自己飞得更高更远!
特此,我提出了转学申请,望批复。我对学校满怀感激和依恋,相信我会把我们学校的精神带到我将要去的任何地方,虽然我由于自身原因不能继续在我校学*,但在我校学到的知识和知识以外的进取精神,我会一生谨记。谢谢尊敬的校领导,望您体谅我的选择,批准我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