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长辈们,各位亲友: 大家好!
很高兴大家今天能聚在一起。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已经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能同时聚在一起也很难, 今天能有机会聚在这就让我们大家痛快的喝起来,下面我先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敬你们一杯, 祝愿:长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姐妹们成家的子女听话、财源滚滚、结结高升, 没成家的找到如意郎君、白马王子; 小朋友们就祝你们学业有成吧。
晚上好!新春共饮团圆酒,家家幸福加新年。在今天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晚辈们,对在座的各位长辈说出我们的感谢和祝福……
在生命的旅途中,感谢你们的扶持和安慰,让我们在疲惫时停留在爱的港湾,淋浴着温暖的目光,在困难时听到不懈的激励、在满足前理解淡然的和谐之美。 谢谢,感谢有你们陪伴一起走过的每个日夜!新年新祝福,祝愿长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