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长辈们,各位亲友:大家好!
新春共饮团圆酒,家家幸福加新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对在座的各位长辈、亲友说出我们的感谢和祝福……
很高兴今天能聚在一起。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已经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能同时聚在一起也很难, 能有机会让我们欢聚一堂,那么就让我们大家痛快的喝起来,下面我先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敬一杯, 祝愿:长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兄弟姐妹们成家的子女听话、财源滚滚、结结高升, 没成家的找到如意郎君、白马王子; 小朋友们就祝你们学业有成吧。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上学的上学,工作的工作,家里的所有事情都由长辈来承担,是家里的功臣,有了我们的长辈,我们才有了稳定的后方,才能全心全意地面对学业和事业,让我们大家先对长辈们的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谢谢默默无闻的奉献!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学业、事业,把握好自己的方向,不停地追求。相信有这么和睦的家庭,有来自家庭的鼓励,加上我们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能给在座的长辈一个满意的答案。希望我们同辈人,有事没事能常回家看看,聆听老人的教导,可以让我们少走弯路,让老人更加放心。
良辰美景,岂能虚度?感谢长辈陪伴我们走过时光,抚养我们长大,生命的旅途中,感谢长辈的哺育之情,养育之恩,让我们在疲惫时能有您们的依靠,淋浴着温暖的目光,在困难时听到温情的激励、在成绩前理解淡然,的和谐之美。 谢谢,感谢您们陪伴一起走过的每个日夜!
新年新祝福,祝愿长辈们在新的马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让我们大家一起举杯,祝福我们的长辈们长命百岁,心情愉块,生活越来越幸福!干杯!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