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等待的作文
风慢慢的清冷,而,阳光也并不耀眼,仿佛岁月的更替丝毫也没有让它有所改变。回望来时的路,内心深处总有满满的期待,似乎有一种渴望被压抑,独自品味,竟也是那么迷醉,仿佛是陈年的美酒,散发着香醇的气息。
散落的思绪片片飘飞,像风中飞舞的落叶,总有那么一片能够打动自己,带来忧伤又美丽的惋惜。总是,在许多个夜晚和白天中默默期待着一个奇迹,也许,这样的心情从来也不会有人在意;也许,这样的期待永远也不会有一个结局,可我,还是那么执着……
不是说只要有缘,即使相隔千里万里也会相聚么?不是说只要有缘即使从未见面也会心有灵犀么?不是说只要有缘即使有着差距也会不在意么?不是说只要有缘心里都会流淌着一份甜蜜么?……那么,我会带着我的祝福等在这里,就让这样的等待停留在心里,幻化成一种永恒的魅力,时刻想起,时刻记忆……
等待是如此的美丽,是否关联着自己?甜蜜着,幸福着,渴望着……品味着寂寞的滋味,融化着久远的情谊,那么的似水柔情,那么的温柔宁静。似乎是一种久违的心情,在一种抚摸中慢慢变软,享受着那种似水的缠绵。
遥望远方,多了一份神秘,其实,我们并没有多么远的距离,我们呼吸着同样的空气,我们吹拂着同样的风,我们淋漓着同样的雨,似乎有你的气息在弥漫,似乎听到了你温柔的心语……我相信,你也在等待……
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在等待,很多人在寻觅,很多人在观望,很多人在痴迷……那么也总有人被等待,总有人被寻觅,总有人被观望,总有人享受痴迷……等待是如此的漫长,一秒钟似乎就有一个世纪那样长的距离。
零落的思绪随风渐渐的飘去,留在记忆中的你是那么清晰,清晰到深深刻在我的心里,这一刻,就这样心甘情愿的等待,等待着那一声温柔的问候,等待着那一脸轻轻地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