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人作文 (菁华(扩展
我有一个幸福而又快乐的家庭。家中有爸爸、妈妈、姐姐、我,我们四口人各有各的特点。瞧这一家人!
“网虫”老爸
别看我的老爸是一位工人,他也有好玩的一面。有一次,他浇完地一回到家,他就玩他的电脑。我放学回家,就看见妈妈在做香喷喷的饭菜。我在旁边催着妈赶紧做。等她做好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叫了成千上万次,最后一声叫的特别响亮。爸爸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电脑桌。我以为:爸爸会安稳的吃饭。结果,爸爸只是草草地吃了几口。就马上赶去玩电脑了。
“糊涂”老妈
别看我妈妈表面上比较严格、勤奋。其实啊!妈妈在家是一个糊涂虫呢!不信,你看!有一次:家里来了客人。爸爸让妈妈去烧水。结果,妈妈只把水装好了。没有把煤气打开。让爸爸喝了一口凉水。
“问多多”姐姐
别看我的姐姐是个很有学问的人,她也有问题多的时候。有一次姐姐一回到家。见了我就问:“……。”我有点厌倦了,但我依然忍着。
“等一下”我
别看我做数学题总是粗心,但我也有爱读书的一面。有一次,我正在看书。妈妈在一边叫我吃饭。"等一下"。"等一下"。“又一个等一下”。知道看完那篇文章。我才走出房门回味无穷。“你干脆叫:等一下好了。”妈妈说。
这就是我们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