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人作文 (菁华(扩展
我出生在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记得20xx年的一天早上,我去学校上学。当时天空很晴朗,天气非常暖和,所以我穿得很少。也不知道怎么了,下午突然刮起了大风,气温变得很低很低了!
放学后,我顶着大风,一步一步往家走。到家后,发现奶奶不在家,心想她一定是去菜市场买菜了。就在我刚要去房间写作业时,奶奶回来了,只见她鼻尖都被大风吹得很红很红。
大约过了有两小时,当我走出房间的时侯,边往厨房走边想:今天一定能吃到“鸡蛋炒蘑菇了”,想想就流口水呀。一打开门,却发现奶奶的哮喘病犯了。可家里没有大人,这可怎么办才好呢?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这一刻,我看到了桌上的电话机。对!打电话!我急忙冲到电话面前,给爸爸妈妈和爷爷打了电话。他们知道情况后,立刻往回赶。
爸爸妈妈赶到家,把奶奶送到了医院。医生开了药,爷爷连话都顾不上说,直接就去买药。医生还要求,家人留一个在医院守夜观察,妈妈自告奋勇地留了下来,这让一家人都非常感动!
终于天亮了,爸爸气喘吁吁来到医院,原来在家从来不做饭的他,今天竟然亲自煲了汤送来了。这让奶奶感动得都说不出话来了。
几天过后,医生说奶奶恢复很好,马上就可以出院了!这一刻,一家人的心才放下来。后来,我们家就被别人称为“和睦的一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