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3
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早晨醒来,睁眼一看,面包车上落了厚厚的雪,再看看房屋,到处是雪。我顿时目瞪口呆地说:“这是童话世界吗?我一定在做梦吧!”
一路上,大雪把一些小树压倒了,车上落满了雪花,仿佛是一辆雪车。行人都打起了伞,一深一浅地走在雪地里。来到教室,我看到调皮的雪花。它们仿佛在说话,听:“啊,真高兴!今天,我一定要落个痛快,放松心情!”一个个雪精灵纷纷扬扬地从天空落下来。我想:“雪精灵,你可真调皮,跳到东来跳到西。”它们跳到到梧桐树上,好似给它穿上大白衣;它们跳到新建的教学楼走廊上,走廊变成了银装素裹地世界;它们跳到我的衣服上,衣服上就有了一副生动地雪花画……这时,雪精灵好像在说:“嘻嘻,我可是非常顽皮的,你相信我,我就带着我的雨点朋友给你画,你千万不要打伞,不然不好画。”
可爱的雪精灵,你虽然给行人带来不便,但是没有你,生活就没乐趣!“瑞雪兆丰年”相信,来年一定又时一个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