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多,服务不错。整体感觉很好,收费略高。吃竹子的大熊猫超可爱,还有凶猛的动物。适合大半天的旅游,野生动物园离上海稍远,适合自驾游,停车方便。物种齐全,表演精彩。
走进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我国最大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距市区35公里。 动物园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珍稀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头(只),其中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犀牛等,也有我国的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华南虎、亚洲象等。
游客游园时分车入和步入两大参观区。整个园区分为食草动物放养区、食肉动物放养区、火烈鸟区、散养动物区、水禽湖和珍稀动物圈养区、百鸟园、蝴蝶园及儿童宠物园,并设有动物表演等许多特色节目。
上海野生动物园步行区,可观赏到白狮、白虎、白袋鼠、大熊猫、扬子鳄等世界珍稀动物;驼羊、骆驼、斑马、象等动物与您合影,让您惊奇体验,机会难得。到小动物乐园,抱抱小动物,喂喂宠物小猴,亲自当一回饲养员,亲眼目睹动物世界传宗接代的可爱奇妙。动物表演很多:可观看人与兽大型广场艺术表演,精彩纷呈;大型驯兽表演,惊险刺激;海狮表演馆里海狮表演更给人带来许多联想与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