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戏谷一日游 5
这一天,我们踏上了去嬉戏谷的“取经之路”,一路上欢歌笑语,兴奋无比,好山好水尽收眼底,我用相机把它们定格为永恒。
到了目的地,哇!一座货真价实的“龙门”,到了“龙城”更是一番玲琅满目的景象,卖糖啊,卖玩具啊……各种商品应有尽有,五花八门:吃的、喝的、啃的;玩的、看的、摸的……可是不一会,肚子就不争气了,“咕~咕~“的叫唤,唉,没办法,只能先去喂饱它了。
喂饱了肚子,女生去买饰品,咱们男子汉当然要坐刺激的激流勇进!穿上雨衣,坐上“极品飞船”,勇士之旅开启!船儿先是稳稳当当的行驶了一小段,但精彩的还在后头,真正的勇士之旅现在开始啦!翻过小山,水浪的速度加快,“啊!” “啊!”。。。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尖叫声沿着河岸向远处漫延,一路东碰西撞,尖叫声与水花交织、升华。到了终点站,一群小孩向我们洒水,纳尼?这是迎接勇士的到来?要是这样的话这次冒险值得一试哦。
坐完了“极品飞船”,我和邓昊又来到“跳楼机”——雷神之锤。坐在“雷神之锤”上穿上“保护甲”,Three!Two!One!Go!“锤子”慢慢向上,之后顾名思义,它怒了,坐在最高点上,整个嬉戏谷一览无余,来不及好好欣赏,不详的预感来了,我们急剧下降,顿时身子变得轻飘飘的,好似喝醉了酒一般,我这个男子汉终于忍不住了,厉声尖叫起来,双脚都被巨大的气流吹了起来,我抱紧了扶手,摒住呼吸,生怕会跟大地亲密接触!过了一会,这个“弹力球”也终于可以消停一会了,我紧张的神经终于也可以松下来了,走下座位,双腿都软了,身体还是感觉飘飘悠悠的呢。
如果你想体验激情,或飞一般的感觉。嬉戏谷——你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