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欢乐谷” 1
今天,我们去欢乐谷,我们非常高兴!
我们在车上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还说了一个又一个脑筋急转,不知不觉的到了欢乐谷。
开始我们就等了半个多小时进去,我觉得不怎样好玩。
我们玩“北极探险”就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开始了,前面的同学坐完后,我急着说:“感觉如何?”,“很好”何子良兴奋地说:“就是拿枪打怪兽的。”“谢谢!”我说完后,就到我和张博岩了。我们俩觉得最刺激的是一个很黑的地方,然后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布,我吓了一跳!
接下来我觉得最好玩的当然要数“疯狂精灵”。我们玩这个也花了很长时间。不久,我们班的梁宝林第一个上去,下来后说好爽。听了他的话后我就试着玩一玩,万泽峰太胆小,所以不玩了。我上去了后非常紧张,但我始终不闭眼,再看看张博岩,刚好和我相反,闭着眼睛。
我们还去了“浪花跳跳”,“儿童过山车”“三D影院”等等。虽然玩的项目不多,但我已经满足了。
回来的路上,大家都非常开心,有的说,有的笑,但最后却不高兴了。林格丰在车上由于晕车呕了,弄得满身都是,下车以后还在呕,我给了他一包纸巾,于是回到教室收书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