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欢乐谷” 3
今天,天空晴朗,阳光明媚,大家心情甭提多开心,因为我们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终于来临了。一路上,我向四周眺望,花儿在向我们招手,鸟儿与我们同行…..转眼间就到了欢乐谷。
一进门口,看到了许多好玩的游戏,有UFO、雪铁飞龙、龙卷风、矿车……我们先去UFO排队,看到别人在玩UFO时,觉得不恐怖,可是自己上去玩 时,就恐怖了!接着去玩雪铁飞龙,排着队时,听见江怡霖在旁边跟同学聊,这个机动游戏够刺激了,一点都不恐怖,才44秒,我二年级都玩过了,听了她这么一 说,心里那一千吨石头放下了心头。
哇哇哇!谁在叫啊!一抬头看到那些人正玩着雪铁飞龙呢!啊!怎么会有360度大旋转的,这分明是台过山车,救命,想离开都不行了,被同学一挤,飞进 前面了,一上车,我双眼紧闭,手抓扶杆,心怦怦直跳;起动了,先是慢速上坡,接着是极速下坡,90度转弯,最后来过360度两圈旋转,哇!啊!救 命,HAPPY,停,STOP,不!NO……下车了,我两脚发抖,抖成了幻影,心还在怦怦直跳,回想刚才情形,呜呜…..被江怡霖骗了,可恶啊!
时间过的飞快,我们要回去了,虽然这里很恐怖,但是我们还会再回来的!因为很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