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我们迎着和煦的春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嬉戏谷之旅,早就听说嬉戏谷是旅游胜地,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让我带着大家游览一番吧!
一进入景区,只见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道路两旁矗立着各种造型的雕梁画栋,连路边的小草也姿态万千,有的像活泼乱跳的兔子,有的像狡猾可气的狐狸,还有的像尖嘴猴腮的老鼠。这都靠园丁工人那灵巧的双手,花儿们也竞相开放,有的露出了两三花瓣,有的全都绽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马上就要绽放似的;微风轻轻地吹拂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嬉戏谷不仅风景美,而且游乐设施也非常有趣。我们先进入了“洛克王国”里,哇!这里人可真多呀!我们选了“彩虹泡泡”这个项目,随着“笛”地一声,那个泡泡便上、下、左、右来回飘荡,伴随着音乐声,泡泡的速度越来越快,就像一架架飞机,比赛谁跑得快,春风吹拂着我的脸庞,哇!好凉爽呀!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摩尔庄园,选了一个有趣的项目——旋转木马,只听“呜呜呜”的声音,一匹匹木马飞快地旋转起来,好像回到了草原,蓝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我和小伙伴们挥舞着长鞭,一群群剽悍强壮的骏马正在赛跑呢!一路狂奔,一路呼喊,美妙的笑声回荡着整个草原。后来,我们又买了一些漂亮的纪念品,——卡通图案,耶!我的最爱。老师不停地给我们拍照、留恋。最后,我们欣赏了4D电影《冰河世纪》,实在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