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戏谷一日游_ 5
童心的世界里,暑假是令人向往而又充满快乐的。8月25号,老爸决定带我们全家自驾去常州嬉戏谷一日游,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晚上,我把冰箱里所有吃的都塞到了旅行包里再把要换的衣服统统塞到包里。
时间像离弦的的箭一样,一眨眼到了第二天,我六点钟就起床了,我打开爸妈的房门,看到他俩还像猪一样睡着,我用我的大嗓门喊道:“起床了!”他们俩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过了十几分钟,吃完早饭。当走出家门时,妈妈说:“你真像热锅上的蚂蚁。”
上了车,我就翻着我的旅行包找吃的,妈妈又说:“你这个小东西,刚吃完早饭又吃东西。”.....
到了嬉戏谷,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我们进了大门,跑了两三步来到了一个叫“魔神之剑”我们进去排了队,终于排到了我们工作人员发给我们三副的3d眼镜,我们做上了飞车,飞出了一米外,我和妈妈感觉到身临其境,而我爸爸对3d有反感,想呕吐,玩完之后我爸脸色发白,让我爸歇了一会儿,就去了我们这次之旅最好玩的
—水上乐园
当我们进去买了票,进去之后换了衣服,到了里面,人是人山人海,水池里到处人头攒动,我们去了像大海一样的水池玩。。。。。。
还玩了“水上时空隧道”超刺激的非常好玩,我妈妈玩这个还呛了一口水,遗憾的是我老爸没玩,因为我爸没这个胆量。。。。。。
这次旅行,我非常开心,在我大脑里是永远不会删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