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一日游 2
今天,我们坐上大巴到达成都最有名的——欢乐谷。
刚才还是安静的队伍,刚进欢乐谷就沸腾起来,一个说要玩这个,一个说要玩那个,我们选择了最刺激,而又凉爽的激流勇进。
刚一上船,我旁边的小伙伴就大声嚷嚷:“啊呀!我好害怕呀,谁来保护我呀?”话音刚落完不久。激流勇进最刺激冲浪来了,有人还在那里叽里呱啦的说过不停,往后一看,好高呀,像腾空了一样,冲浪到临“嗖”的一声,像飞到天上,没有接触地面,“喷——”的一声,水花四溅,到处的水向我们扑来,像一只凶猛的老虎张着血盆大口,想要吃了我们似的,但船上的大人,小孩都感到十分凉爽,过桥洞的时候,“哗”的一声,到处的水向我们喷来,头上、身上到处都有水,抬头一看原来是小孩拿着水枪向我们喷来,又打湿了,没关系,反正也蛮凉爽的,没有那么热了。
玩完激流勇进,我们来到摩天轮,开始很慢,过来一会儿变快了,我一人真是太害怕了,吓得我脸都涨红了,在最顶上,把我吓得不敢动,不敢坐,也不敢站,第一次坐摩天轮把我吓坏了,我再也不敢坐摩天轮了。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欢乐谷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