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雾蒙蒙的,一丝阳光也射不进来。我的心情也是一样。整整一天,我都低着头,情绪低落到极点。
太阳啊,你在哪儿?也去期中考试了?怎么?考得不好,没脸见地球了?我理解你,因为我也没考好!
“刘馨文,我见到你的试卷了哦!你才考了78.5分哦!”耳边又是这句讽刺的话,虽然没看到试卷,但一听到这个刺耳的分数,就知道,满试卷上,一定没几题是对的。
上课铃响了,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同学们一蹦一跳地进了教室。我则迈着沉重的步子,走进教室,低头坐在座位上。这节课报成绩。我想看老师一眼,可是我的脖子却僵硬着,怎么也抬不起来。同学们都高兴、激动,甚至急切地想听到自己的成绩,而我,不,我不用急切,因为那极差的成绩已在我耳边回响,更不必高兴。自闭症患者都81.5分!我的精神太脆弱,本来不想为考试成绩流太多眼泪,可是那眼泪像是为不争气的我而止不住地往下掉。我在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差?
“刘馨文,78.5,第20名!”我当时非常不想从老师手中接过那布满红叉的试卷,可是我的手却不听使唤地一把丛老师手中夺过了试卷。我看到这张试卷时,地球仿佛都不转了,时间静止了,每个人都保持着刚才的动作,只有这张试卷像是幸灾乐祸似的笑了两声,飞到了地上。突然,世界又恢复了正常。我用一直发着抖的手去捡试卷。历史上,这次期中考试,好像是最低分!
“没事,下次考好就行!”“其实,你考得挺好!”……又是这几句听烦了的安慰!当然,我考差了,你确实没事,下次?对我来说,这是第几个下次?难道,我考零分,也考的挺好?
我再也不需要安慰,听他们安慰,简直是空话!如果,听着他们安慰,我的成绩能再上20分,那也值得啊!
时间将是泪水,一点一点地流掉,这次考差了的成绩马上就会变成历史。我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再次考试,希望不要将这已成为“史册”上的内容再次重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