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2
今天,是开学典礼。与以往的开学典礼不同的是,中间多了一个放飞纸飞机的活动,这使我们很兴奋。
早上10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手中拿着各式各样的纸飞机,耐心的等待着。随后,杜校长说了一些关于梦想的话题后,“放飞梦想”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啦!
同学们有的向飞机头哈气,有的整理好飞机的翅膀,还有的已经做好了掷出的准备。“三”“二”“一”“放飞!”随着这口号声的响起,大家都用九牛二虎之力将飞机掷出。哇,这场面真是壮观地不能再壮观了:无数的纸飞机飞向天空,再滑翔着一一落地。这些纸飞机大多是用彩色卡纸做成的,所以五颜六色,非常好看。我的纸飞机是用软卡纸做成的。它搭载着我的梦想和希望,飞向远方。
放飞过后,同学们眉飞色舞地谈论着掷纸飞机的经过。还说,在掷飞机的那一刻,还有一位叔叔在给我们照相哦!再看低年级,小同学们有的蹦,有的跳,有的兴奋地高声呐喊,还有的同学把手上下挥舞着,庆祝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了,我们回了教室。这次活动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说它只是一次简单的活动,但它却承载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小小梦想,它将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