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3
如果信念还站立的话,那么没有人能使你倒下。
蝶的蛹在沉默了一冬之后,积蓄了全身的力量,终于把飞的梦想变成现实;依米花在沉默了五百年之后,倾尽自己毕生的心血,终于把芬芳吐露给大家。坚定信念,放飞梦想,你就主宰了自己的世界。“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孙膑在忍受了挖去膝骨的酷刑之后,忍耐着、坚持着、执着地用心完成了流传千古的兵书《孙子兵法》。多少人被他那学富五车的才情所折服,又有多少人被他的智谋所吸引。他在沉默中凭借着坚定的信念把自己的梦想放飞到蓝天中!
诸葛亮的才华使刘备三顾茅庐而不悔,诸葛亮的潇洒自如使群儒百口莫辩。这是他勤奋的结晶。“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他明白他的苦心终究会得到回报,他只是在等待时机,直到梦想成为现实。三气周渝,他潇洒自如;七擒孟获,他沉着镇定。在信念的支撑下,他创造了经天纬地的大业。
坚定信念,放飞梦想,你将能伴随它一起到达美丽的地方。坚定信念,放飞梦想,你将拥有一个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