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 1
借国庆节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到了连云港花果山去游玩。花果山是我早就想去的地方,因为花果山是孙悟空的老家,那里有水帘洞,还有许多猴子。
放假的4号、5号,我和爸爸、妈妈早早起床,坐上旅游车,旅游车开得很快,虽然有点困,但是心里很高兴。到了花果山,导游阿姨介绍了好多二郎神、白骨精,还有如来佛、孙悟空的石像,说:这些都是自然形成的,我觉得非常的好奇。导游阿姨还给我们介绍了一个大海龟石头,说是龙王的第九个儿子—“元龟”。然后,我们碰到了“白龙马”,我还在“白龙马”上拍了几张照片。往上走,还有打扮成“孙悟空”和“猪八戒”模样的陪游客玩,又向上走,我们看到了“水帘洞”,像电视上的有点像,但是洞里没有“孙悟空的宝座,妈妈说:那是电视上拍出来的。然后,我们就坐着车下了山,遗憾的是我们没看到小猴子,我还给它们准备了吃得呢!导游阿姨说:由于行程太紧只能坐车浏览,小猴子秆到人多不敢出来,但是山上有500多只野猴,可异我没看到。山下有许多卖布猴的,还有孙悟空的帽子、金骨棒,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次游玩的很高兴,爸爸、妈妈说:明年假期再带我出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