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 5
假期的一天,我们全家来到了美猴王的故乡——花果山。
我们走进大门,首先看到一个机智勇敢的猴头雕像路两面的山高高的,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野果子树,我们坐上车行驶在崎岖山路上,路弯弯曲曲转弯时乘客不由得发出惊叫,在惊慌中我们来到最顶峰―玉女峰。上面云雾瞭绕好一幅人间仙境,风迎面吹凉凉的,舒服极了在山上有几只猴子,游人都拿来水果来喂这些可爱的小东西,爸爸拿来桃子喂它,看到它们在峭壁上行动自若,不愧为美猴王的后代。
我们坐上揽车,游览山上美景,山连着山到处绿油油的,山中的小鸟、小虫不时发出鸣叫。不一会儿来到了美猴王的洞府―水帘洞,水像帘子一样从山顶流过,我和爸爸妈妈穿过帘子进入洞府,里面潮潮的湿湿的,顺着阴暗的灯光我们找到了宝坐,我坐在上面妈妈给我照了张像,我们又来到了十八空,里面有许多奇怪的石头,有的像马、有的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