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 3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连云港的花果山游玩。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连云港。刚到花果山的门口,就看见有个人的肩膀上站着一只小猴子,那小猴子可爱极了,翘个二郎腿,拿根金箍棒,活像一个小孙悟空。路边有许多小摊儿,阳光晒极了,妈妈就买了几顶太阳帽给我们戴上,然后就一起坐了上山的车。
车子把我们送到山上,等我们下来后就又下山接别的游客去了去了。走了一会儿后,我们来到了水帘洞口,好多游客都打着伞跑了进去,我们跟着他们走到了里面去,进了洞一看,洞里黑黑的,还很湿,顺着洞一直往下走,结果又从水帘洞下面一个洞口里出来了,去乘下山车时,我看到几个人在抬花轿,又走了一会儿,我看见两只猴子——一只母猴,还有一只很小很小的小猴,我马上把一个苹果扔给了那只母猴,她只啃了一口就扔掉了,跟孙悟空一模一样,不过马上又有一只猴子把苹果捡了起来后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这时,只感觉有水浇了下来,溅在我身上,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顽皮的小猴子撅着他的红屁股在小便呢!
晚上想起一天的开心事,我开心得在床上直打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