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晚上,那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夜晚,是普天同庆的除夕之夜。
“当,当,当……”八点的时钟敲响了,我立即打开电视机,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开始了。晚会太精彩了,里面的节目各种各样,丰富多彩,娱乐搞笑,发人深思。尤其是《五官新说》真有意思,讽刺了那些拿交通规则当儿戏的人。还有小品《不差钱》,小沈阳的表演逗得我们全家人捧腹大笑。接下来的《团团圆圆》、《黄豆黄》都是些非常幽默搞笑的节目。中间成龙与其他人合唱的《站起来》,意义非常深刻,让我懂得了做人要学会坚强。下面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屋子里的笑声一阵高过一阵。
今晚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啊!我们全家人共同品尝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