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 3
吃过了年夜饭,我们全家人就坐着说说笑笑等待20xx春晚的开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晚了,每个人心里都很舒畅。
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今年的春节晚会让我期盼已久的春晚盛餐,晚八点整,我看到了自己很喜欢的主持人,偶像派朱军、漂亮清纯的李思思姐姐和美貌端庄的董卿阿姨,今年还新增了演员张国立。他、她们着隆重的节日服装闪亮登场了,今年的主持人很有创意,是老带新的风格。
我发现今年的晚会可谓是春晚盛餐,节目个个精彩,尤其数下个孩子扮演的舞蹈《小马飞腾》。在欢快而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声中,数十个孩子扮演成活泼可爱的小马,在舞台上尽情舞动,几“匹”领头的“小马”还上演了滑跪、托马斯前旋、大风车等高难度的街舞动作,最后,在孩子们欢快的新年快乐声中结束,就连董卿也夸赞孩子们“好萌啊”。
央视春晚的舞台炫丽多彩,变幻莫测的场景是那么的隆重而喜庆,准备充足的演员们都要把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给大家,有阵容宏观的集体舞、有幽默搞笑的小品、相声、悦耳的独唱,还有耳目一新的杂技、还有刘歉那目不暇接的魔术表演等等……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得十分辛勤的练功,因为一上了台就不能出一丝一毫的差错啊!
时间就像是小彩旗的旋转,从开场到凌晨钟声的响起,一刻不停歇,她是时间的使者,时光流转,四季轮回,除夕就这样不紧不慢的划过去了……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20xx年央视春晚落幕。4个多小时的马年春晚让人感到多了几分温情与暖意。
20xx的春晚比往年要好看多了,希望20xx年的春晚可以更精彩,我期待明年的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