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 6
春节是一个隆重的节日,在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走亲访友,回到我的家乡,首先我们会贴对联,吃油角……给亲戚拜年,看看春节晚会。我送上一首诗:欢欢喜喜狗年到,千家万户笑盈盈;吉祥灯笼高高挂,喜庆祥和万事顺;杯中美酒频频敬,其乐融融笑开怀;真挚祝福时时发,深情厚谊暖你心;祝大家:狗年交好运,日子舒爽享幸福。
到了晚上,20xx年的春晚开始了,我的心情已经非常的开心、激动,在这欢歌笑语的新年里,我已兴奋不己,我和家人吃完了团年饭,就急忙打开电视机,打开CCTV1台,观看春节联欢晚会:首先,第一个节目是:开场联唱:《欢歌庆新春》由康辉、鞠萍、刘建宏等人演唱。第二个节目是:《中国味道》由凤凰传奇演唱,还有很多节目呢。第三个节目是:歌曲《12生肖》由王力宏演唱,第四个节目就是:小品《我要上春晚》由周炜、刘大成、石头等人表演,看到这里,全家人都笑了起来。对了,说到小品,我就想起赵本山,他表演的非常搞笑,真可惜,今年狗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他没有上来舞台,先别说怎么多,还有呢,第五个节目是歌曲《茉莉花》是由***、*琳。迪翁,*琳。迪翁是在《泰坦尼克号》上的演员,她是一个外国人,来到中国表演,她开始唱时,让我们惊奇了,她唱得很好。还有很多节目呢……。
到最后,给大家一首诗:山舞银狗报新春,欢天喜地锣鼓喧。爆竹声声除旧岁,春联对对喜气染。红梅艳艳送春来,瑞雪纷纷兆丰年。举国欢庆盛世到,家家户户庆团圆,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