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 8
昨天早晨,我们看了浩大的春节联欢晚会,也守了岁。
我们送完姑奶奶回家,春晚曾经开端了,我们看到的第一个节目,是***低音演唱的一首歌,唱出了过年的怒气;过了一会儿,是林妙可等小冤家唱的儿童歌曲《爱我你就抱抱我》。这首歌不只唱的难听,还反映了许多大城市的父母在外任务,不能经常陪孩子,孩子心里盼望父母陪伴的情形。其中一名跳街舞的小男孩有感而发当场亲了李咏一下,呵呵!
我最爱看的节目时相声《专家指点》,外面有一句话特别好玩:”我把它给埋下去“。我还喜欢一个叫不上名的小品。大致内容是这样的:一个婆婆有五个女儿,五个女儿在过年的时分,每人送婆婆一样东西,评谁的最好。每人在引见完了礼物的时分,婆婆表扬五个女儿道”你是头名、你是第一、你是状元、你是冠军、你是金牌得主。“这个小品援用了很多个第一的代名词,而且这五个女儿辨别用五种中央戏剧的口吻引见,令人拍案叫绝。
中国的春暮年年办得好,而且把戏重重,往年当然也美观,魔术虽然只要两个,但是,却有传播已久的幻术,真不复杂。魔术师竟能把画中鱼变成水中鱼真的很神奇!
看完春晚,我甜甜的睡着了,醒来后,我将迎来喜悦美妙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