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 9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今天终于要过年咯!妈妈很早就开始准备菜,爸爸和我还有姐姐一起去超市买了很多过年要用的东西,比如:窗花、对联、大红灯笼,我自己也买了一包小的灯笼,都拿不下了。
晚上,我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菜,肚子都大了一圈,吃完以后,我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姐姐一起等春晚的开始,妈妈还拿了瓜子、花生、山核桃、提子、橘子,可以边看边吃。
八点春晚开始了,我觉得里面的节目都挺好看的,其中,爸爸妈妈笑的最大声的就是小品《今年的幸福2》,虽然我不是很懂,但也笑的很开心。当然,我最喜欢的就是魔术表演了,因为它非常神奇,我也想要有这种“魔力”。
春晚很好看,明年我也会继续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