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 10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也是除夕,家家户户都围坐在一起看春晚。
春晚开始,我们全家坐在床上看春晚。爸爸说:江研,你去客厅拿一下瓜子和花生。”我说:好的。”我把瓜子和花生拿了过来,津津有味地边吃瓜子边看起了春晚。第一个节目是水上芭蕾”,那些跳舞的姑娘们穿着的芭蕾服绚丽多彩,她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也目不转睛地看着。第二个节目是唱歌表演,歌唱家们的歌声真是悦耳动听,他们穿的服装也是披金挂银,绚丽多彩。第三个节目也是唱歌,却跟第二个节目不一样,第二个节目是站在舞台中间唱歌,第三个节目是边放鞭炮边唱歌,这可让人们大吃一惊。可是不一会儿,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江研,帮我倒杯白开水。”我说:好的。”哥哥也说:你也帮我倒一杯水。”我说:好的。”
可是,我倒完水,春晚已经表演完了,我哇哇大哭。妈妈安慰我说:没事儿的,下次看春晚时,我不让你帮**活了。”我立刻就不哭了。
下次看春晚,我要提前把要吃的瓜子和花生准备好,再给每人倒一杯水,这样,谁都能完完整整地把春晚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