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 5
除夕之夜,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有“胖胖包子馆”,讲得是一张五十元的假人民币故事。有小虎队唱的一首歌,还有一个司机和一位女警察的故事,他们两人交换工作,最后又换回来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刘谦变的魔术,真的是太精彩了,刘谦真是英俊潇洒,一下子就把一瓶果汁给变没了,最精彩的还在后面呢!刘谦紧说着:“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千万不要眨眼。”他一下子就把手穿透了桌子,真的是很精彩!妈妈说:“他是把桌子移开的。”
精彩的节目还在进行着,但是天已经很晚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电视机,走进了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