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悔的一件事 3
那件事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面,每当我想起那件事,都非常后悔,因为那件事,让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一天中午,同学们准备吃饭。好朋友小媛拿着个饭盒正起身时,刚好我擦肩而过,不小心把小媛的饭盒打翻了,饭菜不但撒了一地,而且小媛的新衣也弄脏了,用哀怨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孙,你看,你把我的饭盒打翻了,而且还弄脏了我的新衣,还不快向我道歉?可我什么也没说,拿起饭盒就回到座位上了。这时,小媛的眼睛里闪着泪花,生气的对我说:“小孙,我不会原谅你的。”说着,小媛就拿起另一个饭盒回座位了。我想,就为了这点小事,至于吗?衣脏了可以在洗,饭撒了可以在打,用得着吗?下午,刚好是我值日,我还以为小媛会在校门口等我一起回家。可当我打扫好出来的时候,却没看见小媛,这时,我突然想起今天发生的事,这才恍然大悟,“明天一定要向小媛道歉。”我坚定得说道。
第二天,我不好意思的对她说:“小媛,对不起,昨天是我不好,把你的饭盒打翻了,而且还没向你道歉,在这里我向你正重的向你说对不起。”“哼,昨天我已经给你机会了,想赚大钱晚了,我不会原谅你了。”小媛生气的说道。
唉,我真后悔不主动跟小媛道歉,现在每天只有我一人回家的身影,在也没有以前那样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