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姐姐又哭了。哎,不要猜都知道是我打哭了姐姐。我为什么要打姐姐呢?事情还得从今天早上说起:
姐姐吃完早餐后,她们趁我去玩电脑的时候悄悄的出去了。我看见,连忙跑出去喊:“快给我回来,要不然你、会后悔的。”她们不但没听我的喊叫声,反而脚步加快了。我生气及了,走到电脑桌前继续玩我的电脑。
“噔噔噔……”(我不知道拉开门的声音是什么,所以只用噔噔噔)门响了,我看见姐姐悄悄地跑回房间了关着门。哈哈,这可难不倒我,。我拿出了我的开门法宝,不一会儿门就被我打开了。我拿起衣架打了一下她们,然后给她们一个耳光:“为什么每次出去都不告诉我,你每次都留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有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过了一会儿,表妹过来对我说:“姐姐的手流血了。”我回答:“不理她。”刚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姐姐关心我吧,还记得昨晚我睡着了,她给我盖被子呢。于是,我对表妹说:“去叫姐姐不要哭了,问问姐姐还疼吗?”表妹很快就过来对我说:“我听见她还在哭,不疼才怪呢,都流血了。”此时,我后悔极了,我比姐姐小,怎么可能欺负姐姐啊?啊,我后悔极了,可是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后悔药,如果有的话,我恨不得马上把后悔药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