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悔的一件事 1
那一天,是我最难过,也是最后悔的一天。
话说两年前的某一天,一如往常“当……当……”下课钟声响起,我飞也似的冲出教室,用最快速度冲到中庭,又跑又跳。和同学们玩着相互追逐、互相拉扯的危险游戏。当我和吴同学拉着双手互相旋转时,一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吴同学摔倒在地。门牙不小心撞到地板,前面两颗门牙断了……
我一看到她满嘴鲜血,吓傻了,根本就说不出来!而她则用手捧着嘴巴,在同学的陪伴下,哭着跑向卫生室……我好害怕老师知道后被老师责骂,更加害怕会失去这个好朋友。最后,我决定**室报告老师。并俯着头请求老师原谅,老师无暇责备我,连忙跑到卫生室。不久她回来了,嘴里咬着厚厚的纱布,我害怕的心脏一上一下地跳动不止。因为我一的时不小心,害得同学受伤,流血,造成无谓的伤害。这是一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错事,至今还难以忘怀。
第二天,我诚心的向吴同学道歉并请求原谅她原谅我。并询问她伤口的情形。很幸运的,医生说没有大碍。门牙断了还会换牙。我才松了一口气。事后,妈妈要我自我反省。避免玩激烈的追逐游戏,在玩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也尊重别人。希望往后我不会在重蹈覆辙。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犯了过错,应该诚心悔改,绝不再犯,过失自然日渐减少,那么将会受到别人的敬爱,定能获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