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悔的一件事 5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它让我非常后悔。
那是星期六,爸爸下班回来买了一只烧鸡。吃完后,我拿着一个骨头,对阿黄(狗名)说:“来呀!来呀!”阿黄看见后,迫不及待地扑了上来。当时我毫无防备,但又猛地醒悟过来:这条狗是咬人的,万一咬着我该怎么办?我往后一退,赶快扔了骨头。可听见“啪”的一声,我扭头一看,哎呀!遭了,这回我可倒霉了,这可是爸爸最喜欢的花瓶呀!正在这时,爸爸走了过来,生气地问:“这花瓶是谁打碎的呀!”我怕爸爸批评,便吞吞吐吐地说:“是阿黄。”
还没等我说完,爸爸便拿起棍子向阿黄走了过来。我看见阿黄疼地嗷嗷直叫,而我却无能为力。很想承认错误,可又没有勇气,便悄悄地走开了。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阿黄被爸爸关在大门外面,还不给吃东西,我看见它的目光,心里难过极了。便偷偷地给它仍过去了一块肉,不料被爸爸发现了,阿黄又挨了一顿揍。
第二天,我一觉醒来,不见阿黄,便急忙问爸爸,爸爸说把它给卖了。我难过极了。因为自己一句谎话,阿黄失去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