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鸟 3
啊!我渴望飞翔,但我更想有小鸟那样的翅膀。
有了翅膀,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玩耍。我要飞向祖国的大好河山,看祖国的美丽风光,鸟语花香。看祖国的瀑布,看弯曲的河流,小鱼在那里玩耍跳跃,多美的景色啊!
蜜蜂嗡嗡地闹着,采着花粉,飞向了巢。看到蝴蝶美丽的翅膀在天空飞舞,我是多么羡慕啊!如果我真的有一双美丽的翅膀,我要好好她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我会跟着小鸟飞向大自然里。我要飞向大海,看大海的波澜壮阔,看波浪一圈跟着一圈,真美好!
可这个理想离我太遥远了,是不可能实现的,我的梦想破碎了。
可有一天,我在窗台下看书,题目是《假如我有一又翅膀》。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梦里,我突然长出了一对五颜六色的翅膀,像彩虹,真美丽。我终于可以飞了,我飞向蓝蓝的天空,看到了祖国的山青水秀,百花齐放,也同时看到了农民伯伯不辞劳苦地在地里干活……
天空中出现了一群小鸟,喳喳地叫着,我跟它们打招呼:“你们好!”小鸟也说了,你好。原来我还懂鸟语呢!我跟着小鸟飞过了山河,穿过了山川,微风轻轻地吹着,吹进了我的心田,真凉啊!大自然的气息真是生机勃勃啊!我和小鸟在天空中飞翔……
早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台,照射进来,我醒了。早晨的空气真清新,我真高兴,因为昨晚实现了我的梦想——我和小鸟一起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