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是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日子,这是,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从窗外飞进来了一只非常美丽的小鸟,他的身子是黄色的,一双眼睛小小的。那双美丽的翅膀上有紫色、绿色、蓝色、红色。
小鸟高兴地、又蹦又跳的和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于博,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呢?
小鸟说:因为我今天在那片森林里找到了一棵苹果树,那棵苹果树上有很多苹果呢!要不我现在就带你去看看吧!
到了那片森林,我看见了那棵果树,心里非常激动,上面的苹果比一般的苹果都大,小鸟看见了我的样子,笑眯眯的说:你如果想吃就自己摘一个吃吧!我想:我吃过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苹果,但就是没有吃过野果子,我摘了一个,放在嘴里,真甜呀!在回家的路上,我告诉小鸟:我今天数学考试考了第二名!
小鸟说:你要再接再厉哟!
回到家,我马上就把作业写完了!
我今天可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