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生存1
春季,有融融的绿意,人们追求着生存;夏季,有冰凉的泉水,人们超越着生存;秋季,收获累累的果实里,人们奉献着生存;冬季,冰封的世界里,人们坚强着生存。
原来,生存的四季那样美!学会生存,学会了把握自己。从此,不必再惧怕一切,而天天期盼希望的到来!
我记得了几年前的一件事,让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一个八岁小女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遭遇坏人拐骗,但她按老师所教的防护措施,以自己聪明的头脑成功的骗取了坏人的信任,从而逃出了坏人的魔掌。
今天的我们,21世纪的我们。又怎么会如此简单逃离坏人的魔掌呢!所以,从这一刻开始,我们要学会生存,做一个会自我保护的孩子,难道不好吗?
在受人欺负或侵犯的时候,我们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在遇到坏人的生活,我们要尽可能的动动自己的大脑;在遇到灾难的时候,我们要像鲁宾孙一样坦然面的!我们一定要做那个8岁的小女孩,而且要比她做得更好!
四季的不同生存,养育了我们这帮少年,我们要用安全了回报它。学会生存,学会自我保护!做一个健健康康的好孩子,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