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_6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一次,铁炉会的时候,我买了5条小草鱼,回家放在盆里,弟弟也买3条小金鱼放在叔叔家,过了两天,我给鱼换水,掉了两条鱼,我很伤心,妈妈看见了,因为水管底下没有管,你就不顾一切去找那两条鱼,找了20分钟也没找到,我就说妈,不用摸了。妈妈说好,不摸了。
下午,弟弟又拿走2条鱼,1条玩死,1条给别人,我本来去要鱼,可是一想,去找妈妈,让妈妈给我讲道理。可是妈妈不在家,只能靠自己想办法,一去他们家,弟弟看见了说给你2毛钱吧。不行就算了,我说好 后来,我给弟弟说让他把鱼拿回来,和我的小鱼在一起,因为我的鱼太孤单了。弟弟说好。星期六,我的小鱼再也不孤单了,又是一天的早上妈妈买菜回来看菜市场有卖鱼的,就挑了2条大鱼,回家用心的给6条鱼安顿好家,还说大海里的水有点咸,妈妈又撒了点盐。妈妈啊,你真伟大,为了我的小鱼不顾一切。妈妈啊你真慈祥,在我失落的时候,你把我从艰难中挺立而起。妈妈,我要好好学*,长大报答你和我的父亲,我永远也忘不了你们对我的爱,也忘不了你们把我抚养长大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