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_2
从小我就爱生病。每当我生病发烧时,都会吐得满床都是,每次您都会轻声安慰我,迅速的把我收拾干净,耐心地喂我吃药。在您细心地照顾下,每次我的病都好得特别快。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是一个急躁的小女生。当我想不出来怎么写时,会急得直蹦高。这时,是您在旁边安慰我,鼓励我,让我有了信心。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您总是时时刻刻关心着我。天气渐渐冷了,您给我买了许多漂亮的棉衣,自己却只买了一件。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你!
妈妈,我还想说,虽然我不喜欢你拿我跟别人比,也不想让你训我,可是,我知道那是您在给我修枝,想让我长成一棵笔直的大树。妈妈,我会好好努力,让你为我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