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我要对您说:“您辛苦啦!您真是我的好妈妈!女儿永远也忘不了您!”每天早上,当我还在最香甜的梦中,您就早早起来给我做早饭,然后又把我送到学校,再去上班;下班后,您又把我接回家。就这样,一天三趟,三个来回,做饭,送我,接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每天晚上,您都要检查我的所有作业,还要指导我学*。我睡觉后,已经是深夜10点了,您还要做家务,洗衣服,准备第二天的饭菜……几年来,不管是烈日炎炎的盛夏,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每个星期天,您都要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去上兴趣班。
记得有一次,您带着我去上作文课。当时,天下着瓢泼大雨。您给我披着雨披,自己打着雨伞。风把您的雨伞刮得东倒西歪,您的衣服全被雨水淋湿了,可您还在拼命地向前蹬着车子。我坐在您的身后,摸着您那湿透的衣服说:“妈妈,您太辛苦啦!”您忍着暴风雨的“袭击”,大声地对我说:“孩子,只要你好好学*,将来长大有出息,妈妈就是再辛苦,心里也是高兴的。”看到妈妈这样辛苦,我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妈妈,我一定会争口气,请您放心。我永远忘不了您为我的成长付出的一切,我要用我优异的成绩和将来对社会的贡献,来报答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