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下午,我和洪亦淼两人结伴来到华庭街。我们可不是来玩的,我们是来发红旗的。
我们背着背包,左手拿着**,右手握相机。我俩对自己很有信心,不假思索地向一对正在兴致勃勃聊天的情侣冲去,开始介绍起我们的活动来,可他们似乎有些生气,一口回绝了我们。俗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我和洪亦淼的信心并没有就这么烟消云散。我们朝着一家挂满**的小饰品店走去(因为挂满**应该很爱国),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像一个面相和善的叔叔介绍起这个活动来,他果然没有拒绝我们,而且还很认真地写着对祖**亲的祝福,表达着对祖**亲浓浓的爱。“咔嚓”一下,拍完了第一张照片。这张照片似乎成了我们的动力:当我们累了时,看到它,又一下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当我们灰心时,看到它,就鼓足了勇气,向行人介绍起来;当我们成功时,看到它,觉得胜利在向我们招手,便会更加努力地参与这个活动。随着一次次成功送出红旗,我觉得我和洪像一对老搭档,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正是这样,成功率也升高了不少。
看着三十面**一面面减少,看着一张张合影,看着爱心祝福卡上一句句来自孩子们对祖**亲六十大寿真挚的祝福。我们真是喜滋滋的。也想祖国说:
祖**亲,祝您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