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天使 1
我是自己的小天使,我让自己保持一颗善良的心,我让自己快乐的呼吸、无忧无虑的吃饭、健健康康的活动、没有心事的睡觉休息,我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快乐有活力,最大的养分,就是我随时微笑。我是同学的小天使,我们会彼此分享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分享所有的心事,靶心是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的安慰,就是最好的良药,我们互相扶持,当对方的依靠。我是玩具的小天使,当妈妈要把玩具丢掉时,我都会尽全力的留住它,因为我永远都会记得它们所带给我的每一分欢笑,所以尽管我的房间,已经几乎没有空间了,就连走路都有问题,我还是坚持要当玩具的小天使,我要保留着它们。
我也欢迎大家把我当你的小天使,我愿意听你说话,我愿意陪伴着你,我也愿意帮助你。
我是小天使,欢迎大家随时敲敲我,我都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