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天使 3
只要有我的地方,快乐就无处不在,因为我是快乐小天使。
五年前的一个冬天,爸爸在用他的电动刮胡刀刮胡子,我好奇地走过去:咦,怎么这个“咔咔”响的刮胡刀一碰到爸爸的胡子,胡子就不见了。不一会儿,爸爸刮完胡子就去客厅看电视了,我蹑手蹑脚地走进爸爸的房间,从抽屉中拿出刮胡刀。这个刮胡刀是椭圆形的,上面有一个网罩,旁边有一个开关。我拨动开关,刮胡刀立刻“嗡嗡”地响了起来,我把刮胡刀放在下巴上,感觉麻酥酥的,真舒服。忽然,我想起爸爸拿刮胡刀是刮胡子的,而我没有胡子怎么办?我灵机一动,我有眉毛呀,我对着镜子,有刮胡刀开始刮眉毛了,我把刮胡刀紧贴眉毛,打开开关,刮胡刀立刻“嗡嗡” 响了起来,我的眉毛也纷纷落下,我一边仔细地刮着眉毛,一边得意地喊:唔唔,我会用刮胡刀了。
我的喊声和刮胡刀的“咔咔”声吸引来了爸爸。爸爸问了一声:“国庆,你在干什么?”我惊慌失措,连忙把刮胡刀藏到背后。但爸爸看了我的眉毛,先是一愣,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我看了自己的眉毛,也笑了起来,房间里回荡着我们的欢笑声。最后爸爸说:“刮胡刀是用来刮胡子的,你现在没长胡子,等你长大了,有胡子了,就能用刮胡刀了”。
我就是快乐小天使,我的淘气、天真可爱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