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停止奋斗,就意味着生命也就停止了。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现在的我们朝气蓬勃,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不断的追求、不断的去拼搏,去奋斗。也许会失败、会气馁,但那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怀抱理想向未来奋斗。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绿,像田野的麦苗一样充满了生命力,用弱小的身躯抵御着风雨;青春是灿烂的橙,暖洋洋的,就像二月的春风吹过大地;青春是洁净的蓝色,就像秋日里那明镜般的天空,纯净得没有一丝的瑕庇。
青年具有纯真的激情与雄心壮志,为了实现理想而敢于拼搏。纯真使你的青春有着美好的回忆,它使你的心灵沉浸在青春的世界里,当激情的火焰在舞动时,你的心便沸腾起来,青春给予了你奋斗的精神,它会使你走向成功。
趁我们现在还年轻,赶快奋斗吧,只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成功,我们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青春就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像翱翔的雄鹰,坚忍不拔。青春要勇于奋斗,如果青春只有自由和轻松,那么就会像断了线风筝,最终自己受害。青春是短暂的,如果你感到青春已离你远去。而你却毫无作为。那么,你就浪费了人生中一段最宝贵的时光,失去了青春的财富,就等于失去了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青春是无悔的,它给予你的一切,你都应该充分利用,不管你的青春时代是否做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只要你奋斗了,就有收获。当青春真正逝去的时候,我们无怨无悔,没有任何遗憾,那样的青春,才是真正的充满价值。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可以舍弃一切,在这短暂的时光里奋斗,青春、激情是它的动力,它指引着我们向前冲去,去寻找人生的宝石,带着我们远航。
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劳累、也有困难、更有退缩,这时我们就要同困难作斗争、同苦难搏击、同自己拼意志,去战胜它们,使我们的青春散发出诱人的光彩;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要害怕,不要气馁,要勇于战胜。
青春的花季中,我们将七彩的梦放飞在奋斗的天空之上,用燃烧的激情当做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在无悔的青春的岁月里,用奋斗燃烧生命,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