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_ 10
青春絮语: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加快乐;因为有了你,我学会了感恩;因为有了你,我更加懂得生活的真谛。题记
因你而快乐
爸爸院子里的花开了,你陪我去看吧。我嘟着小嘴晃了晃正在看书的爸爸。爸爸从书海中抬起头放下书,抱起我朝院子走去,院子里的花开了,你也快长大了。我却没听清爸爸的话,展颜一笑:爸爸陪我玩儿捉迷藏。爸爸轻笑一声,刮了刮我的鼻子:好。
我悄悄躲在树后面,听着爸爸的动静。我要来抓你喽。爸爸的声音从树旁传来,我紧张地移了一个位置,却还是被爸爸发现,我不满的哼了声:爸爸又找到我了。爸爸突然笑起来,摇了摇头,无奈道:你呀。我很快被一只蝴蝶吸引,指着它激动的说道:爸爸快看!爸爸顺着我指的方向看过去,那只蝴蝶似是看到了我们朝着我们飞过来,绕着我们转圈。
那时岁月静好,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快乐。
因你而感恩
一根,两根,三根,四根
爸爸你还记得吗?我小时候最喜欢趴在你身上,看着你乌黑的头发,一根根精神抖擞,我的心里说不出的满足。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喜欢哭,一看见陌生人或者不熟悉的人就哭,那个时候你无论多忙都会将我抱起,走到安静的地方哄着我,现在你的头发添了银丝,多到我已经数不清的银丝。
轻轻拔下一根,眼里瞬间蒙上一层薄雾。爸爸这是第二根了,我悔不当初,想着为什么以前不听你的话。第三根,我差点流下眼泪。第四根,第五根每一根都是我心上的痛。
树欲静而风不止,因你我更加懂得了珍惜。
因你而明理
爸爸,你还记得吗?儿时,你告诉我不能因为年纪小就去欺负别人,不能因为年纪小就为所欲为。少时,你告诉我做人要讲信用,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要竭尽全力,哪怕失败了,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好长大后,你告诉我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人生总会大起大落,自己坦然就好。
因为有了你,我懂得了人生中的很多道理,因为有了你,我更加懂得要好好感恩,学会珍惜,更因为有了你了,我想好好热爱整个世界。
这一切只因为世上有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