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_ 8
因为有了你,所以我的世界多了了快乐;因为有了你,所以我的生活少了烦恼;因为有了你,所以我也也将不会在孤独。
——题记
又是一个飘雪的天气,我站在空旷的大地上,任凭雪花打落在我的身上,然而我的心中比这寒冷的雪花更多了些悲凉。就是在这个下雪的天气,我的好朋友与我分离,这就像一个晴天霹雳,我无助的哭着,哭着……这能带走烦恼的“飞絮”,可如今却怎么也带不走悲伤的泪水,痛苦的心情。
也是在这个寒冷的雪天,你出现在了我的视线。我的表现触摸了你哪敏感的心弦,于是,你竭尽全力地来安慰我,哄我,尽管你不认识我。我的心将冰封起来,完全将你拒之千里之外。但你并没有一丝的愤怒,有的只是一眼温和的目光。在此后的日子里,经常会遇见你,像是一时的巧合,又像是命运的注定,你都会微笑的注视着我,久而久之,那冰封的心还是在你的温暖下被融化,我开始慢慢的接受了你。你的爱笑,你的温和让我感到舒适,感到温暖。在我烦恼时,你就像是一个小天使,总会及时出现在我的眼前,为我排忧解难,为我消除烦恼。在我伤心流泪时,你又像是一个开心果围绕在我身旁,讲笑话哄我,逗我,十分搞笑的表情让我笑起来,没办法,总是抵不过你的“糖衣炮弹”,每次都会被你弄得开怀大笑。
你酷爱星座占卜,你一个纯粹的双鱼座的女孩,身边人的星座你都会了解的如此透彻,当然,我也不会逃过。我记得你跟我说过,双鱼座的我们是最好的拍档,你送给我的那可爱的风铃,你说这是双鱼座友谊最好的见证。看见这可爱的风铃我就会想到可爱的你,风铃如你,一样带给我快乐的心情。
于是,在大地的某个角落,又多了我们这一对最佳拍档,和你一起在校园的樱花树下看小说,诉心事,学*;和你一起躺在校园的草坪上,嬉戏玩耍,尽情享受日光的沐浴;和你一起在小吃店吃超辣的小吃,听你讲的笑话;和你一起学*,你追我赶共同进步。和你在一起,除了快乐就是快乐,没有烦恼,不会孤单。快乐的我们就像是两只活蹦乱跳、唧唧喳喳的小小鸟,不论走到哪里,都洒满了快乐的种子,留下了欢乐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