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时光已悄然离去,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有同学之间的嬉戏,有师生之间的关爱。
在这绿树如荫的校园里,记载着我们的友谊,承载着我们的梦想。
记得第一次来到学校,第一次走进教室,第一次坐在课桌椅上,第一次听老师讲课,第一次望着**冉冉升起。
从那以后,我便有了一个梦——长大后我一定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我们在校园里的两棵松树下玩耍嬉戏,那两棵松树见证了我们的快乐、忧伤与成长。
我们在两棵松树下开展了第一次运动会!戴上了属于我们的红领巾!松树上有六个年轮属于我们。
老师,你还记得吗?六年前,您第一次把我领进教室,您的手是那样的温暖,您的眼睛是那样的楚楚动人,我深深地爱上了这种感觉,于是我把心交给了您。
在这段时间里,我给您带来了麻烦,我真诚的谢谢您。
六年的时光过去了,我们曾经的那份幼稚,曾经的那份无知,曾经的那份胆小,也随着时光过去了。
如今的我们不再像以前,我们变得成熟了,变得懂事了,变得勇敢啦!
我们像小树一样逐渐地长高,要独自面对生活了;我们像小鸟一样,长出了翅膀,要独自翱翔了;我们像蒲公英一样,要随风飘扬了;梅花即使再芬芳,也需要寒风冷雨的磨练;一把剑即使再锋利,也需要石头的磨砺;
再见,母校!再见,同学!再见我亲爱的老师!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再见时又会不一样,望还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