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满满的一把沙子,六年的时间已从我们的指缝间,悄悄的滑落。它在老师有力的粉笔字中,随着粉笔屑滑落;它在一声声稚嫩的读书声中,伴着欢乐的笑声远去;它在一台台电脑的屏幕中,一闪而过。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其实在每一天的过去中,心中的那一点淡淡的惆怅又添了一抹不舍;当作业本一页一页翻过,真盼望着时间的停止。是命运让我们一个班的同学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毕业后,我们将各奔东西。现在的校园,到处布满我们的幼小的足迹,以后的校园,将会处处留下我们光辉的背影。
六年,班中的四十三个同学,明天,我们毕业。我们终于经历了这第一次“离”,但是没有关系,擦干睫毛上的泪珠,向童年再见。相信,长大后的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母校,等着我们吧,在六年后的今天,我们拿着可喜的成绩,回报您六年的心血,这一天已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