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保护环境倡议书6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她是我们生命的摇篮,又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和蔼可亲。
然而,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不但没有爱护她,还对她造成了极大的危害:我们随意的滥砍滥伐,使地球变得伤痕累累——过度的开采使地球的身体上出现了一条条的“皱纹”;各种资源的流失使地球那饱满的身躯变的骨瘦如柴;由于我们长期地毁坏自然环境,地球那头美丽的“秀发”似乎也变的稀稀疏疏。
在马路上的那些川流不息的汽车,它们排放的尾气对地球造成了很大的空气污染,就好似地狱的魔鬼,毁坏着我们城市的环境。
还有,许多工厂把排放的污水、脏水通过管道流向了那清澈见底的小溪和那闪着粼粼波光的小河,过度地排放使我们的河流一下子变的混浊不堪,本是干净清澈的小溪竟然变成了一条条臭烘烘的水沟。真是罪孽!
同学们,我想对大家倡议:
请保护我们的地球环境,从身边的一点点小事做起:不要浪费纸张,因为一沓纸就是一棵树,浪费纸张就是对树的不尊重;不要随地丢垃圾,这也会对地球造成极其严重的伤害;出门时千万不要忘记关灯,请不要浪费每一度电;洗脸洗手后,记住要立即关闭水龙头,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伤心的眼泪;请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这不但对自己的身体有害,还污染会空气,同时也会给别人带来吸二手烟的伤害;每一个人都要做到不随地吐痰或者乱丢一些吃剩的东西;大家要爱护花草树木,不要随便践踏,要多植树,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对待我们的地球要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那样,请保护地球,珍惜地球上的资源,这样我们的地球就可以为人们创造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
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