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保护环境倡议书4
“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一直是我们引为自傲的家园。但现在随风飘荡的塑料袋、随处流淌的污水、呛人难闻的废气,已经改变了家乡的美好形象。如果再仔细想来,污染已经令我们后怕,那些五颜六色的塑料袋,会污染多少村庄和树林?那些混浊的污水,会污染多少土地和河流;那些恶心的废气,会污染多少蓝天和白云?
随着污染的继续,小河开始哭泣,森林开始呐喊,地球开始呼唤,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听到了吗?
作为生于斯、长于斯、死于斯的地球居民,我们觉醒吧。要知道,污染环境,就是污染自己;保护家园,就是保护自己。我们要用细心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心支持环保的活动,用恒民肩负环保的重任。几年来,我们的学校坚持绿色理念,我们的城市坚持绿色信念,已经取得了环保模范城市等光荣称号,但这些还远远不够,在此,我倡议,“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我们日常的小事做起,及时关闭水龙头,及时关闭灯光,少浪费一张纸;从影响我们身边的人做起,旅游时少扔一袋垃圾,少扔一个饮料瓶;从我们已经知道的做起,上学多骑自行车,多做公共汽车……
同学们,我们相信,有了您的加入,小河的笑声会更欢快,森林的阳光会更透澈,地球的绿色会更多。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