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跳绳比赛 5
今天,大课间操时间,老师安排我们在操场旁边举行一场跳绳比赛。
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每组有12个人。比赛规则是每组第一个同学跳着绳去到终点,然后按原路返回,接着就轮到第二个同学出发,这样轮下去,哪一组最快就赢得了胜利。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非常紧张,我看到轮到的同学就像离了弦的箭,眨眼就跳到了终点。我排在我们组的第四个,眼看就轮到我了,我紧张得心“砰砰”直跳,手心都冒出了汗,但我的在心里不断地鼓励自己要镇静下来。到我了,我故不了其他了,双手使劲摇着绳子,双脚大步大步向前迈,居然能顺利地跳到了终点。
跳得最搞笑的是梁浩洋。他可能太紧张了,手忙脚乱,一开始,就被绳子绊倒了。其他组的男同学都哈哈大笑,梁浩洋他急得满脸通红。不过,他很快就爬了起来。拿起绳子,继续跳到终点,同学们都为他鼓起掌来。
最后,第三组得了第一名。通过这场比赛,我明白了遇事要保持镇静,同时,大家要团结合作才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