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跳绳比赛
“唰,唰,唰。”“加油,加油!”咦,这是什么声音?让我告诉你吧,在这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四、五、六年级要举行一次跳绳比赛!让我带你们一起去看看吧!
比赛时,每个班分两队,第一队有16人,8个男同学,8个女同学,第二队是其他的同学。看,那一队的同学,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跃跃欲试的准备迎接比赛。瞧,那第二队的同学,正摩拳擦掌兴高采烈的,看来同学们都希望,我们班获得第一呢!
“请五年级的同学到比赛场地准备比赛!”裁判员站在领操台上,对我们说。同学们马上集中注意力,来到比赛区。
“准备————开始。”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一队的带头同学主管朱冠儒如一只轻快灵活的小燕子,“唰唰!”一下便跳了过去,后面的同学紧随其后,“唰唰,唰唰!”一圈过去了,我们竟一个绳也没断,第二圈开始了,呀!小王勾绳啦,这怎么办?同学们和老师着急的看着王怡然,只见王怡然向后看了一眼,把腿一抬跳出绳外,跑出去了。同学们和石老师松了一口气。绳继续摇了起来,同学们从绳中快速跳过,远处看来如金蛇狂舞一般。
“停——”裁判员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操场上。所有班级都停止了摇绳,最终我们取得了132个的好成绩,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名,但我们都努力了,我相信,下一次我们一定可以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