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跳绳比赛 3
星期二的上午,我们全班同学在大操场上举行了一次跳绳比赛。
我们来到大操场上,老师把我们分成六组,第一组有张洋、宋志高等同学,老师喊了一声:"开始!"6个同学就一起跳了起来。只见他们摇动手中的绳子,绳子像轮子一样飞快地转了起来,数数的同学两只眼睛一直盯着运动员的双脚,认真地数着数。旁边的小观众们喊着:"加油,加油。"不一会儿时间就到了,宋志高得了第一名。接着是第二组第三组。我是最后一组,比赛还没开始,我的心就怦怦直跳,老师一声令下,我就跳了起来,我使劲挥动手中的绳子,只听见绳子在耳旁呼呼地响。我越跳越快,不知怎么的,我的脚被绳子绊住了,我急急忙忙把绳子往后面一甩,可是由于紧张,我又一次被绊住了,我调整了一下心态,将绳子往后轻轻一甩,又继续飞快地跳了起来,不一会儿,我的脚越来越重,快要忍不住了,可是我还得坚持跳下去。时间终于到了,我就停了下来,急忙跑去看成绩,我只跳了114只.
比赛结束了,宋志高跳了170只,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