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跳绳比赛 9
不知怎的,不知不觉中度过了3月,4月上旬,一连几天天空都黑沉沉的,太阳也不好意思露脸了,白云也生病了。可是这星期的末端——星期五的天气却是那么明朗,太阳露着笑脸朝大家微笑,白云仍旧为太阳端茶递水。是不是有人也像丁香小镇上的那位菊奶奶一样给太阳送了封慰问信呢?
走进了教室,虽然没有四面通风,但是一样呼吸得到新鲜的空气,抬头望去,好像这里的天空比别处的更可爱,即使打开灯,光线也没有太阳射进来的阳光更加明亮。
老师进了教室,显然没有要布置作业这个意思,但好似有一个通知要声明一下,果然老师说:下午第三节课跳长绳比赛,请每组2个甩绳和6个跳绳的能下课时练练,但不要多跳,否则比赛时就没有力气跳了。
时间似流水一般,下午来了,早晨因人员不齐,所以没练,但下午有一节体育课可以让我们练一练。
体育课只不过40分钟,第3节课很快降临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下了楼,听见502班已跳到了170下,还好,停了。可是这对于我们来说,压力又增大了,像一块石头压在身上似的。
还可以,有一次试跳的机会,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可试跳的时间实在太短暂、太短暂了。
随着脸色严肃的裁判一声令下,双脚似乎各自装上了一只兔子,甩绳的节奏犹如心跳一般快,快得都应接不暇。
突然,停止了,原来是吴徐滢绊倒了,真庆幸绊倒绳子的不是我,为了放松自己的紧张程度,所以深呼吸,吸气,呼气,连续做了三四回。可是跳绳的成绩也只有79下呀!这远远不是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的目标是100下。
跳绳比赛过去了,可是这场比赛却一点儿都不使我们开心,因为我们没有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