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跳绳比赛 2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跳绳比赛。体育老师领着我们到了操场,老师说:“今天我们要举行跳绳比赛,规则是一个组一个组的跳,谁跳的最多,谁就胜利。”说完老师就大喊一声“预备,开始!”
第一组的同学就立刻甩起了他们手中的绳子,他们拼命地跳呀跳呀,只见小红跳得最快,就像敏捷的燕子往返疾飞,规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小红不负众望,夺得了第一组的第一名。接着,第二组开始比了起来,我非常紧张,因为第三组就要到我了,我的心好像波涛中的小船一样起伏不定。很快就到了我这一组,我也拼命地跳,越跳越快,手就像旋转地陀螺一样转的很快。脚尖“嗒嗒嗒”地踩着地面,好像一个熟练的钢琴师在弹奏优美的乐曲。同学们也在使劲地喊着:“加油!加油!”。这时,我的汗水像毛毛虫似的顺着额角往下爬,我累得气喘吁吁,速度也减了下来。但是,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终于我也获得了小组的第一名。我高兴得蹦了起来,活像一个装了弹簧的洋娃娃。
这次比赛可真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