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跳绳比赛 1
秋天的一个上午,碧空如洗,凉风**真是秋高气爽天公作美。我们班级同学身穿崭新的校服,脚穿雪白的运动鞋,手拿五颜六色的绳子地来到操场上,因为马上就要举行跳绳比赛。
绳分为短绳、长绳。先是1—3年级同学短绳比赛,瞧一位小弟弟进入我的视野,只见他提提裤子,系系鞋带子,这时裁判员一令下,同学们就纷纷跳起来。最让人忍俊不禁的小弟弟,只见他轻轻一甩,绳子就甩到他的跟前,他才跳一下,就这样他慢悠悠地跳过了一个又一个,结果一分钟只跳了16个,真是可惜呀!
随着时间的推移,马上轮到我们班了,同学们各自走入自已的位置,活动筋,做好准备。我们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那想夺冠军的神态令人振奋。我班的“张美女”勒紧裤带,绷紧脸蛋,咬紧牙关,屏住呼吸,双手紧紧握住绳子两头的圆柄,绳子中间落在地面上,严阵以待。随着裁员声令下,同学就飞快地跳了起来,绳子如机器上的轮子绕轴转动,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张美女”跳的越来越快,记数的老师也越来越快,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停了下来。
休息片刻后,我们又比赛跳长绳,我也参加了,这时,裁判员说一句“预备——起”。我们就跳了起来,绳子发出的声音的树叶的“沙沙”声一模一样,好像在演奏一首曲子,“啪啪”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沉思,我赶紧冲上去,蹦一下绳子就乖乖地从我脚下溜过,就这样我们一直跳到最后,我们跳了264个。获得了全年级第二名,虽然我们获得了第二名,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已经发挥了超水*,下次再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