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感想 6
说起阅读,我就会感叹到:“读书是人生的一部分,读书是广博的知识来源,是美丽丰富感想的引路。”
阅读不仅能让你拥有深邃的思想,还有永恒的感情,其中不但有隽永的文字之美,还有深奥的知识和道理。读书,是知识的源泉,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陪伴。
读书是辛苦的。我翻开厚厚的一本百科全书,开始吸收它的知识,原以为看一本书是一件极为简单的事,可刚翻了几页,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原来看书是让人那么辛苦,那么乏味,看着那些一排排密密麻麻的文字,要费力去消化完,立刻感到了无聊,看书,是一件多么累的事啊。
看书也是快乐的。浙浙地,我看着看着,便起了兴致,读书变得让我有滋有味,有白鹭的简介,有老虎的图片,还有松鼠的详细介绍,书中那丰富的内容让我身临其境,文字优美,片段细致,每一个动物或昆虫的细节都不放过,刻画地栩栩如生,脑海里也浮现出了那些画面。每一次看书的感想都不一样,让我的心里不断地高低起伏,让我看了津津有味。
读书让我拥有了广博的知识。我相信,在书的海洋里,一定会让我提升自己的价值,让我更上一层楼,我要继续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