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著名景点导游词 6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东郊椰林位于文昌市东郊镇海滨,从清澜港乘船过渡即到,是海南著名景区之一。这里椰树成片,椰姿百态,有红椰、青椰、良种矮椰、高椰、水椰等品种,共50多万株。正如人们所说"文昌椰子半海南,东郊椰林最风光"。风景区环境优美,海水清澈,是天然海水浴场,可开展各种沙滩运动和水上活动。区内已建成旅游码头、海滨度假村、海鲜坊等多处。浅海盛产龙虾、对虾、石斑鱼、鲍鱼等名贵海鲜。该景区以典型的椰风海韵、椰香特色饮食和多种海鲜吸引众多游客。
步入林区,只见大小、高矮、直弯、斜曲的各态椰树参差错落,土生土长、蔚然成林。林下路随树转,曲折盘旋。信步于弯曲的椰林小道,只觉凉风**、林涛沙沙,处处阴凉舒适。椰林下,风情小木屋错落于椰树间,座座背林朝海,屋里陈设古色古香,朴素而自然,具有套房的设施功能。悠然自得坐于屋檐下品茗赏海,朝见蓝洋托霞,雾消峙现,鸥群南翔,渔舟出洋;夕观碧波耀金,彩云缀空,归鸥双飞,归渔划浪;夜赏巨壁铺银,渔火聚散,星缀蓝空,北斗蠕行;雨时则见万顷迷朦,雨打椰叶,碎玉落盘……东郊椰林,让你真正享受到椰乡大自然的温馨和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