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裁判员、运动员、同学们
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xx届迎新杯篮球赛经过紧张激烈、公*、公正、公开的角逐,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一次团结的活动,是一次和谐的活动,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
本次篮球赛参赛的各位运动员都是学院篮球运动的佼佼者,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同时,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努力营造公*、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
通过这次篮球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同学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几场比赛,所有运动员都表现了顽强的作风,同学们打出了真正的风格,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再一次向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