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我爱你作文 (菁华(扩展
秋天,我爱你_ 1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北风呼啸的冬天,而我却最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因为它是五颜六色的。
走进公园,一大片火红的枫叶林,那一片片看上去那么可爱,那么生机勃勃,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哦,秋天是红色的!
正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庄稼已经成熟。沉甸甸的谷子压的稻子抬不起头来,一阵风吹过,稻子摇头晃脑起来。哦,秋天是金黄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少女在诉说着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藏,让秋雨尽情湿润我的脸庞。雨停了,我抬头仰望,天空蓝得使人陶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闻,还带着露珠的芬芳。它们没有公园里的菊花亮眼,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乡村的泥土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落叶从树上飘了下来,枯黄的叶子落在了地上,慢慢堆积成了一座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我们踩在了上面,吱吱的声响再我耳边回荡,秋姑娘送给了我们一条地毯。哦,秋天是黄色的!
面前,是一片草坪。小草已经枯黄,可是当中却盛开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花花绿绿衣服的先生小姐们,围在一起,欢乐的唱呀,跳呀……哦,秋天是彩色的!
啊,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它有红,有黄,有蓝……我爱你,秋天。
秋天,我爱你_ 2
秋天,像一位魔法师,他让高粱变成了红色,像一片红红的火炬,永远燃烧着。他让玉米头上长出了一根根棕色的头发,像长发的姑娘,在秋风里摇头晃脑,似乎在炫耀她的秀发。他让一方一方的水稻一起穿上金色的衣裳,对着我们点头哈腰。
秋天,像一位化妆师,他把梧桐树叶染成了金色,金色的梧桐树叶像一个个小巴掌,落下来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纷纷扬扬地飘下来,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银杏树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送走了夏天,迎来了秋天;红红的枫叶像一封封邮票,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秋天,像一位有力青年。一只只大雁争先恐后地飞上蓝天,开始了它们漫长又艰难的迁徒。一只只松鼠在森林里寻找粮食,准备度过漫长的冬天。一只只熊在寻找它的“安乐窝”,因为它们要睡一年中最长的一个大觉。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瓜果飘香,果实累累。苹果羞红了脸,石榴笑开了嘴,香蕉穿上了黄袍,猕猴桃盖上了棕色的毛毯,橙子、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干上,正如宋代诗人苏轼所说:“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
秋天,在美丽的菊花里;在黄色的小草里;在香气怡人的桂花里;在清新的空气里。
秋天,我赞美你!秋天,我歌颂你!秋天我爱你!
秋天,我爱你_ 3
秋天层林尽染,瓜果飘香。我独步郊外寻秋,迎接秋天的到来。
漫步果园,那已是水果的天地。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得树枝低下了头,好像在向过路的人们鞠躬。金灿灿的橘子结满了树,那清新的香味,让人陶醉其中。火红火红的柿子在树上向人们招手。紫红色的葡萄晶莹剔透,好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各种水果占满果园,正在笑傲整个秋天。啊!秋天在香气飘飘的果园里。
漫步公园,那已是菊花的世界。五颜六色的菊花美丽极了!一眼望去,它们红的似火,粉的若霞,黄的赛金,白的如雪。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阿姨的卷发,有的像千手观音,有的像不听话的小孩在向天上投石子。他们占满了整个公园,正在巧度美如画的秋天。啊!秋天也在公园里。
漫步树林,那里已经成了落叶与枫叶的海洋。放眼望去,树林里仿佛成了一片火焰。红彤彤的枫叶,好像一个个小手掌!金灿灿的梧桐叶好像一个个金色的扇子。秋风徐徐,它们像蝴蝶一样飞往大地,又像游子一般回到了大地母亲的身旁。漫步森林,享受着落叶的“沙沙沙”的声音,心中便有说不尽惬意,又仿佛置身于仙境,变为那休闲自得的仙人,享受落叶的表演。啊!秋天在森林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啊!秋姑娘你来到人间,你催熟了水果,染红了枫叶,笑开了菊花。秋姑娘,你真美!
秋天,我爱你_ 4
秋天,是个落叶纷飞的季节。你看,那黄的,棕的,褐的,金的,红的,还有黄绿相杂的,红黑相间的,都一片片地往下落,像是秋天的信使,告诉人们:秋天来啦!
枫叶是最耀眼的,红艳似火。阳光里,那一树树的枫叶红得那么鲜艳,层层叠叠,密密麻麻,真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枫树正在风中向我们招手,好像要把自己旺盛的生命力全部展现出来。走在枫树下,一片又一片的枫叶落下来,仿佛是小娃娃们可爱的小手掌在跟阳光捉迷藏呢!它们会跟阳光说些什么呢?我猜,它们会告诉阳光:“树妈妈终于让我们自由自在地去玩一玩啦。”它们自由自在地飘啊飘啊,仿佛那红色的蝴蝶,又如红红的降落伞,不一会儿,满地就通红了。我轻轻地拾起一片,仿佛我就拾起了整个秋天。
银杏叶是最闪耀的,犹如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银杏叶也是柔美的,仿佛是秋风用画笔勾勒出来的少女裙摆。一阵凉风拂过,金黄的银杏叶舒展着身子飘飘而下,飞飞扬扬,仿佛下起了一场银杏雨。我踩着地上的金黄,它们黄得那么均匀,仿佛没有一点杂质,那簌簌的响声,不就是秋天的银铃吗?
秋天的叶,实在太多了,就像天上的星星,我们数也数不清,棕黄的梧桐叶,褐色的樟树叶,焦糖色的杉树叶……还有好多好多我们叫不出名字的落叶,正在唱着秋天的欢歌呢!秋天,你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啊!
秋天,我爱你_ 5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所以我最喜欢秋天。
瓦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白云,大雁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它们一会儿飞成一行,一会儿飞成个“人”字。它们挥动着有力的翅膀,仿佛在向我挥手告别:“再见了,我们明年再回来。”
秋天的菊花争相吐艳,而且形态不一。它们有的是黄的,有的是白的,有的是淡紫的……有的像烟花,有的像太阳,有的像个大圆盘,有的还没有开放,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一边……美丽极了!每次到了秋天,最有趣的就是我拉着外婆的手出去散步,然后挑选一朵最漂亮颜色最鲜艳的摘下后戴在自己的头上。爸爸见了就会笑得合不拢嘴:“唉呦,小美女啊!”我的心里就会美滋滋的。
秋天的果实最美。每到这个季节,我最喜欢到奶奶家玩,并且参观他们的果园。那些果树都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有红通通的苹果,金灿灿的柿子,黄澄澄的香梨,紫樱樱的葡萄……看着那又大又甜的果实,我早就垂涎欲滴了,奶奶瞧见了,连忙摘下许多果子,洗干净后喂给我吃,唉呦!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秋天的田野可谁也比不上,玉米、棉花、谷子…。。数也数不清,它们都在传递着丰收的信息。
秋天的校园也很美,枫树通红通红的,犹如火烧一样,偶尔掉了几片枫叶,我和同学们就会把它们捡起来做标本。校园里其他的树木的叶子黄了。落了下来,像一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可是,那棕树,松树还是那样苍翠、碧绿和金黄色的落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秋天真是多姿多彩的季节,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果实,还给我们带来了清爽,香醇的气息,让我们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