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 4
今天,我去看白玉兰,发现我生活的地方竟然有这么美丽的东西!
在一棵棵高大而又粗壮的树上,一朵朵白玉兰悄悄露出了自己根本藏不住的美丽,远远望去,还真像一朵朵美丽的“雪花”从枝头探出了脑袋,把它们合二为一,可真像一棵“雪树”呀!
我慢慢向玉兰花走过去,哇!没想到它的花瓣像一片片白玉做的,花骨朵儿象是一个个玉块!真是越看越美了。淡雅的花蕊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真是比最好的香水还要香。
看着看着,我忽然觉得我就是一朵白玉兰,在微风的吹拂下,我抖起了我的白衣裳,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别的伙伴们还夸我跳的好呢!在阳光的照耀下我变得更加光彩夺目了,我变得更加神采飞扬了!蝴蝶们飞来,为我跳了一段舞蹈,小鸟飞过来,为我唱支歌谣………
可没过多久,我得回到教室,我远远地望着白玉兰,脑海中那雪白的花朵,特别的香味,优美的舞蹈,动人的可歌声……..还在来回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