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 5
我的小区在惠州市上排威龙花苑。小区的花苑里种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到处都是绿油油的,花香扑鼻而来,给花园里的人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一进小区门,就可以看到许多棵茂盛的白玉兰。白玉兰长着嫩绿的叶子,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一束束阳光透过浓密的枝叶,照射在花园的草地上,留下了一个大大的树荫,像一把大大的太阳伞,一些老人家、小朋友都喜欢在那里打牌、玩耍、乘凉。
春天来时,微风轻轻的吹着,白玉兰伸出嫩绿的枝叶,叶子吸着春天的雨雾,在雨雾中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它在赞美春天的美丽。树枝上还长出了许许多多的小花,一阵阵白玉兰的花香随风飘来。有些老奶奶闻到花香,情不自禁的都会摘上几朵戴在头发上,又好看又有花香味。
白玉兰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的,偶尔无情的秋风会把白玉兰黄澄澄的小叶子吹落到花园的草地上,一些淘气的小朋友会把小叶子拿起来做书签。
我爱白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