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狐狸
一天,乌鸦又吊着一片鲜美的肉片,被狡猾的看到了。于是它又故技重施的说,美丽的乌鸦姐姐,你一定不只长的美丽动人,声音一定也很动听吧!能唱给我听听吗?
乌鸦显然知道,那狡猾的狐狸一定又是来骗取它嘴中那片鲜美的肉片的。所以乌鸦并没有搭理狐狸,狐狸一看,更加了把劲说,难道美丽的乌鸦姐姐,连我的这点请求都满足不了吗?
乌鸦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慢慢品味着它那片鲜美的肉片,狐狸看起来有点着急了,它又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
就在这时,原本还在恭维乌鸦的狐狸,突然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逆转。它对乌鸦破口大骂道,你个死乌鸦,唱歌那么难听,长的那么难看。
乌鸦控制不住了,立即说道,你才难看呢!就在这时,乌鸦嘴中的肉片掉落了下来,狐狸纵身一跃,吊住了肉片对树上的乌鸦说,你还真笨,既然这肉片已经到我嘴中了,那我就不还给你喽!
这时乌鸦才拍拍自己的脑袋说,我怎么这么笨,又让这狡猾的家伙给得逞了。说完伤心的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