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狐狸 2
自从上次狐狸骗走乌鸦的肉后,乌鸦一直把这件事当成奇耻大辱,一直想找机会报复狐狸。
有一天,乌鸦在森林中找食物时,看见狐狸哼着歌儿在森林里散步,她心想:这不是老天给我报复狐狸的机会吗?我可不能错过了。乌鸦跟着狐狸来到了狐狸的家,到了狐狸的家,狐狸正准备做饭,“可家里能吃的东西都被吃光了,唉~~~~我可怎么办啊!”,他坐在地上叹着气自言自语。这时,乌鸦刚刚从旁边的垃圾桶找到一块发霉的肉,这块肉看上去美味极了,闻着还散发出阵阵肉香。于是,乌鸦的报复行动开始了,她把发霉的肉轻轻的放在狐狸的家门口。坐在家里俩眼望着天发呆的狐狸那鼻子可灵着呢,立刻就闻到了这阵阵的肉香,口水马上流上了三尺长。......翻身就往门外跑。打开门,一眼就看见了这块看上去极“美味”的肉。此时的狐狸可顾不上什么吃相了,抓这这块肉以风卷残云之势狼吞虎咽大吃起来。一块肉下肚,狐狸别有多舒服了,一步三摇着走进屋去了。可刚进屋没一会儿工夫,狐狸的肚子开始大疼特疼了.......
第二天一大早,狐狸苦着脸来到了森林医院求熊猫大夫给他看病,大夫问道:“狐狸啊,你这几天可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啊?”狐狸迟疑了一下说:“没,没,没有啊”。这时,乌鸦走了进来,指着狐狸笑着说:“哈哈,狐狸,你还在说谎,这回尝到苦头了吧,看你下次还敢不敢骗人?!”肚子疼得一塌糊涂的狐狸红着脸慌忙答道:“不敢了,不敢了,以后我再也不敢骗吃偏喝了”。
从此,狐狸用行动换取了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