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有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法国启蒙思想家伏尔泰说:生命在于运动;希腊哲学家亚里斯多德说:生命需要运动!
那么运动带给我们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健康的体魄,这是我们生活和做一切工作的基础。同学们让我们动起来,在秋季温暖的阳光里积极锻炼吧!踢几脚球,赛几趟跑,看洁白的羽毛球在阳光里闪闪发光,看篮球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让大绳在绿色的操场翻飞成诗行,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在运动中处处洋溢着快乐的笑声,处处闪动着我们热爱生活的身影。
本周星期四和星期五我们即将迎来开元自己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经过一段时间紧张训练,低年级和高年级的团体表演、各年级运动员方队等也都整装待发接受校领导和同学们的检阅,届时将是创意缤纷,精彩纷呈,掌声四起。相信运动健儿们也已经跃跃欲试,准备在开元赛场上大显身手,一展英姿。说到这相信大家脑海中都和我一样浮现起往日赛场上激烈竞争的画面:扣人心弦的百米跑道、耐力与毅力较量的400米圈道、飞身而起的跳高赛场、力量与速度连接的接力赛场,还有那群情激扬的摇旗呐喊每一个画面都那么难忘!在这些画面中,运动的精神“坚韧不拔、奋勇争先”也同样在被我们的运动健儿诠释着。更值得提的是每届比赛中,还能看到那伙伴间、对手间的彼此鼓励的眼神和相互搀扶的双手,整个开元赛场就是一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竞技赛场。
亲爱的一二年级的小同学们,你们也将和爸爸妈妈在运动会中一起参加比赛,在享受亲情运动会乐趣的同时,还能比比赛赛谁的一家更有默契!
同学们,努力向前冲,加油向前冲,你将以更高的高度,创造纪录;你将以更远距离,改写纪录;你将以更快的速度越过终点,刷新纪录;你将以更强的意志,挑战自我。
让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坚实的步伐,在运动中练就强健的体魄,让健康快乐伴随我们,用团结拼搏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开元赛场等待着你,尽展你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