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好孩子1
妈妈说我是一个好孩子。在家里我会帮妈妈干家务。比如:看门、洗碗、扫地、擦桌子、整理书。只要妈妈干的家务我都会干。
我还有一个别的小朋友想不到干不成的家务活,就是在假期里或星期天帮妈妈看门,这是一个特殊的家务活——卖创可贴和消食片。
我记得有一次,妈妈被一个病号的家人刚刚叫走,一会儿来了一个叔叔买创可贴,我问他:“叔叔你要好的,还是一般的,好的是一元钱一个,还有一元钱四个和一元钱十个的。”“我要一元钱一个的,最好的”叔叔说。于是,我高高兴兴地拿了一包最好的创可贴递给叔叔。叔叔给了我五元钱。我心里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就像吃了糖一样的甜。
等妈妈回来的时候,我如实汇报,妈妈睁大了眼睛好像不相信的样子,旁边的一位阿姨伸出大拇指:“你儿子真乖,是未来的接班人。”妈妈眯着眼睛很幸福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