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一中校领导您们好:孩子成绩的取得是与您们的培养密不可分的,李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庄严的使命感及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给所教学生带来了规范的治学环境,增添了学生的信心。我的孩子刘嘉诚每次回家不止一次的提起各位任课老师,由此可见孩子对老师的信赖和尊敬。
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给每位学生提供了优美的校园环境,清新的校园,热情的学子,火红的氛围,对于每一个就读于市一中的高中的学子来说,淋浴在老师阳光般的爱中,的确是件幸福的事情,因为在老师的关爱和呵护下,让孩子能找到家一样的温暖,能体味父母一般的体贴,能拥有挚友一般的关怀……在这块充满期待与寄托的田野上,老师学生一起放飞着梦想,收获着希望,共同谱写着一曲曲和谐的教育篇章。我们做家长的有理由相信,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